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章子怡遭爆離婚震驚陸網! 汪峰「反常1舉動」被抓包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14:28
章子怡與汪峰過往不時會秀出全家福照,現在卻被爆離婚。(翻攝自章子怡微博)
章子怡與汪峰過往不時會秀出全家福照,現在卻被爆離婚。(翻攝自章子怡微博)

兩岸「三金」影后章子怡與中國搖滾男歌手汪峰2015年結婚,婚後育有一雙子女,過往2人常曬恩愛,不過近月卻傳出感情不穩。今(23日)中國八卦媒體「江小宴」爆料「汪峰、章子怡確實離婚了」,話題馬上直衝微博熱搜第一。
 

這條爆料微博寫明章子怡與汪峰已離婚,且還用了一張錘子的照片表示「實錘」(肯定是真的)。目前章子怡與汪峰都還沒有出面闢謠或證實,但話題馬上在微博炸開,秒登熱搜第一。

 
 
「推理君江小宴」驚爆章子怡已離婚。(圖/翻攝推理君江小宴微博)

過往章子怡與汪峰不時就會在為社群曬出全家福及彼此的恩愛照,但根據陸媒《鳳凰網》的報導,章子怡與汪峰上一次同框已經是一個多月前的9月9日,當天章子怡與汪峰攜子女一家四口去餐廳吃飯,但據狗仔透露,兩人當天互動相敬如「冰」,且汪峰在今年章子怡生日時,也沒有發文慶祝。
 

章子怡、汪峰離婚八卦秒登微博熱搜。(圖/翻攝微博)

不少網友認為消息可能性不大,因為很難相信汪峰竟然沒有要重要的人;此外章子怡已確認將與導演陳可辛合作新劇《醬園弄殺夫案》,該項目不久前才剛獲准立案籌拍,雖然開拍日期還未定,部分人也認為離婚八卦是在為此炒新聞。
 

更多鏡週刊報導
章子怡、汪峰閃退共同持股公司 網揣測內幕不單純
黃安「聽說汪峰離婚」 章子怡親自下場打臉喊告
李幼梨霸氣狠踹外遇夫命根子 「韓國章子怡」為復出激瘦20kg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章子怡#汪峰#章子怡離婚#章子怡汪峰離婚#離婚#熱搜#微博#生日#汪峰章子怡#汪峰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32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