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狂!手機神秘抓姦功能 女星示範震驚眾人:聲音全聽得到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14:06
女星潘映竹分享抓猴神器。(圖/翻攝潘映竹臉書、我就問你正常嗎YT)
女星潘映竹分享抓猴神器。(圖/翻攝潘映竹臉書、我就問你正常嗎YT)

時代演變,3C科技越來越發達,市面上也有不少「抓姦神器」APP。而女星潘映竹則在節目透露,手機本身內建一個神祕功能,就能拿來抓猴,細說使用過程,震驚眾人。

更多新聞:快訊/章子怡遭狗仔驚爆離婚!結束8年婚 汪峰方回應了

 

女星潘映竹分享抓猴神器。(圖/翻攝我就問你正常嗎YT)

更多新聞:最新總統民調搶曝!他雪崩下墜 「1數字驚人變化」太震撼

潘映竹在節目《我就問你正常嗎》分享,某任男友曾和共同女性友人搞曖昧,發現對方總是躲在房內講電話,只要她一踏入房門,就立刻掛斷,即使追問誰致電,男友都聲稱是男性友人。

 
覺得男友舉動異常,潘映竹驚吐,有一方法可以進一步求證,原來iPhone手機有個監聽功能,連上藍芽耳機後,將手機放在男友房間,開啟該功能,戴上「我的耳機,全部的聲音都可以收到」。

iPhone的「即時聆聽」功能(圖/翻攝蘋果官網)

為了示範過程,潘映竹直接將手機留在攝影棚內,獨自戴上藍芽耳機去遠方廁所,回來後精準還原主持人和來賓的對話,內容讓全場十分震驚。事實上,該功能是iPhone的「即時聆聽」功能,可在iPhone上打開「控制中心」,點一下「聽力」按鈕,點一下「即時聆聽」,將 iPhone或 iPad 放在你要聆聽的人前面,即可聆聽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機#抓姦#抓姦神器#iPhone#潘映竹#iPhone抓姦#iPhone監聽#即時聆聽#愛鳳抓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7

0.0914

0.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