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柯合攔胡「藍白合」?和黃珊珊生日同天 郭台銘送這禮物引遐想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21:23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圖/TVBS)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圖/TVBS)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國民黨民眾黨「藍白合」在日前展開首次幕僚會談,不僅未達共識,雙方目前更是僵持不下,而郭台銘今(19)日晚間受訪證實與柯文哲見面,且2人流過程有很多共識,雙方先交流理念,再擴大到行動面合作。此外,郭台銘還提到自己與柯辦總幹事黃珊珊兩人都是昨(10月18日)天生日,據悉黃珊珊送上玫瑰花瓣造型的鏡面蛋糕,而玫瑰的花語是真心誠意。郭台銘則準備《玩具總動員》中的角色「抱抱龍」存錢筒送給黃珊珊,從生日禮上禮尚往來,也為「郭柯合」增添想像空間。

郭台銘今晚到台北市西門町發錢母,被問到柯文哲二週內已至少二度與其碰面,分別在本月7日與17日晚間,雙方是否已談妥一起合作選總統?郭台銘表示,兩人本就熟識,也是老朋友,私下很常交換意見,「我們在見面交流過程中,他提了很多有關政治改革方面的議題,我提了很多經濟改革的議題,我們先在理念上先交流,再擴大到行動層面的合作,這點都有很多共識」。

 

郭台銘強調,雙方的共識代表對台灣的用心,雖然雙方著墨的重點不一樣,但兩者並不衝突,希望大家能夠共同為這塊民主做出努力。另外,郭台銘也提到,自己昨天生日,柯文哲送他一盆蘭花當禮物,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也送上蛋糕,「我知道昨天也是她(指黃珊珊)生日,也祝她生日快樂」,希望她往既定目標繼續努力推動。

郭台銘送抱抱龍存錢筒給黃珊珊,黃珊珊則送上蛋糕。(圖/郭辦提供)

另據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補充表示,黃珊珊送的是花瓣造型的鏡面蛋糕,花瓣雕得很精緻,玫瑰的花語是真心誠意。郭台銘送給黃珊珊的生日禮物則是動畫角色「抱抱龍」的存錢筒,希望雙方能一起拚經濟,有好的開始。

 
此外,針對副手賴佩霞今日宣布正式放棄美國籍,郭台銘表示,他當初曾說有99.9%的信心,能讓Tammy(賴佩霞)完成相關程序,當初有很多臆測報導稱,30、60、90天,甚至法定期限登記完成時,放棄美國籍都不可能完成。

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郭台銘強調,現在證明這些都是針對性、臆測性打壓,他們有實際行動證明並自信回應,除了連署通過門檻,賴佩霞也完成法律程序放棄美籍,再次向參與連署相關活動的選民呼籲,請勇敢出來表達支持「郭霞配」、行動大聯盟的力量。他也喊話,希望連署份數愈來愈多,還有10幾天的時間,希望大家能夠參加這場連署活動,用行動來證明民主價值的真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柯文哲#郭台銘#藍白合#黃珊珊#生日#共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25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