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爸處處針對…妹子委屈吐心聲 竟被提分手:還想住家裡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7:58
男友順手幫女友夾菜,惹怒了男友爸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友順手幫女友夾菜,惹怒了男友爸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談戀愛即使兩情相悅,若不能獲得彼此家長的認同,恐怕難以走到最後。一名女網友分享,與男友交往近一年,與對方家人都相處愉快,不過就在中秋節一起吃飯時,男友對她「1個舉動」,讓男友爸看在眼裡很不是滋味,對她冷嘲熱諷,後來才從男友口中得知,他父母其實不同意兩人交往,最後還無奈表示「無法改變現狀只能分手」。

女網友在臉書社群「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透露,與男友交往期間,和對方家長相處融洽,不僅會相約出遊,男友媽媽有事情也會找原PO幫忙,「爸爸媽媽隨意説喜歡什麼,我就會主動買來給他們,常常關心他們」。

 

更多新聞:「靠自己買房」女友卻氣炸!他不解:做錯啥 一票人秒懂解答

中秋節當天,原PO與男友一家去熱炒店聚餐,男友只是順手夾菜給她,卻遭男友爸說嘴「你女友手短夾不到嗎? 不要在外面這樣,男生夾菜給女生怎麼能看?」後來在用餐過程中,男友爸依然酸言酸語說「女友手短啊,菜拿過去一點」,原PO感到非常委屈,用餐結束後忍不住在男友面前崩潰大哭。

原PO自認為與男友父母相處融洽。(圖/翻攝自臉書)

 
隔天男友媽傳訊息向原PO道歉,讓她不要放在心上「一家人就是要這樣溝通。」原PO也用禮貌又委婉的方式表達了自己心情;就當她以為事情已經解決時,某天與男友打電話請弟弟開車來接他們,弟弟表示沒問題,但男友爸卻打來怪罪「為何不要坐捷運?」

更多新聞:男匯174萬到「共同帳戶」分手只剩5百多! 提告下場糗了

這件事讓原PO不禁感到納悶,「為何在家人需要時,男友總是馬上幫忙,但我們需要幫忙時卻得來這種回覆?」後來男友坦言,父母其實反對他們交往,男友爸認為原PO作為晚輩,應該在媽媽道歉時說「媽媽,您無需道歉」,還直言原PO小題大作,並且再也不想看到她。

男友無奈表示只能分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最後男友甩下一句「自己無法改變一切」,未來還想繼續住在家裡,因此只能選擇和她分手,讓原PO聽了傻眼「難道我說出我的感受,真的錯了嗎?」

更多新聞:犯大忌還不自覺!10大超解「約會地雷」 這舉動千萬不能有

文章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大讚原PO及時分手,「分手對你來說才是好啊!沒結婚他爸就愛就針對你,等結婚後會有你受的」、「這樣子的男生,趕緊分手放生!對妳是最好的一件事情」、「還好結婚前看出他的本性」、「這種雙寶男比媽寶更可怕,這種充滿大男人主義+專制的家庭更是夢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侶#分手#媽寶#感情#夾菜#吵架#雙寶男#手短#男友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1259

0.2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