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IG限時動態目的為何? 她不解1心態:像是在炫耀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5:19
很多人喜歡用社交軟體。(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很多人喜歡用社交軟體。(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人幾乎都會使用社交軟體,其中一款火紅的 Instagram APP ,許多人天天都會PO自己的生活大小事,最近就有網友好奇「大家PO限動的目的是什麼?」並好奇是不是為了給特地對象看而PO的?詢問網友動機到底為何?

原PO問大家發限時動態的原因為何。(圖/翻攝自Dcard)

 
最近有名網友在Dcrad上發文,她表示自己不習慣把生活大小事都發在限動,只有特別的活動或是別人的標籤才想要轉發,有時候PO了又會覺得羞恥而刪掉,有時候則害怕別人覺得是在炫耀,好奇那些狂PO限動的人心裡在想什麼?原PO舉例有可能是希望博得別人的關注,也有可能是為了給特地對象(如曖昧對象、前任、現任)看,並詢問網友的想法。

貼文曝光後,釣出了不少網友是為了IG的「回顧」功能而發文,「單純紀錄生活~典藏都夠我回味好久,老人心態」,也有人是純粹分享、「記錄生活,但有人看就會比較有動力發」、「就是發自己覺得美好、想記錄的事物啊」、「就記錄我爽爽的生活」。

有不少網友指出只是單純記錄生活。(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則是為了穩固友誼,「跟好朋友大部分讀不一樣的學校,所以限動是跟他們分享,互相關心聊聊天,有新的話題有助於延續友誼」、「就是單純記錄生活 還有分享給好朋友看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nstagram#PO限動#特地對象#回顧功能#紀錄生活#穩固友誼#延續友誼#社交軟體#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908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