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7寶媽慘了!陳其邁出手 下令再查「孩子沒上學」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4:55
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Sydney育兒爭議不斷。(圖/翻攝自林叨囝仔IG)
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Sydney育兒爭議不斷。(圖/翻攝自林叨囝仔IG)

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Sydney育兒爭議不斷,一下懷第7胎時揹著小孩滑雪、深蹲跳,一下又爆出挺8個多月孕肚爬百岳腳骨折被救援,近日又被爆攜家帶眷生吃獵人捕殺到的山羌肝,如今再爆涉嫌違法導購醫材。對此,除了衛生局要調查外,高雄市長陳其邁今(19日)也表示,針對林叨家有多名孩子在家自學問題,「該上課就上課」,社會局與教育局正在處理。

「林叨囝仔」Sydney因產下7寶,一夕爆紅,但也隨著「育兒」問題,屢爆爭議,事件更是一樁接著一樁,近日才因攜家帶眷生吃獵人捕殺的山羌肝,被高雄市社會局昨(18日)依《兒少法》裁罰12小時親職教育輔導課程。

 

怎料,如今再被網友踢爆,今年1月曾未持有醫材許可證,卻透過小孩涉嫌違法導購氣喘噴劑,讓網友質疑孩子生病應帶去看醫師,而非忙著做業配賺錢,但事後該爭議貼文被刪除。對此,衛生局指出,已連繫當事人進行意見陳述,調查行為是否違法。
 
林叨媽近日被網友踢爆涉嫌違法導購醫材。(圖/翻攝自林叨囝仔IG)

針對相關爭議,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做出回應,表示任何的檢舉(非法導購氣喘噴霧器)都會依法來做查處,是不是有涉及到一些相關違反法令的情節,衛生局也正在調查。另外,關於林叨孩子自學問題,陳其邁也表示,後續會以小朋友的權利為最大的一個考量,在小朋友的照顧上,「假如有照顧不好的地方,該上課的上課、該調整也要做調整」,指社會局、教育局目前正在處理協調。

更多鏡週刊報導
七寶媽爭議黑歷史連環爆! 受影響「最大苦主」曝光

 
【SBL爆假球】吳季穎涉賣嚴凱泰名錶真相曝光 店員:全程女方主動詢問
下週開賣!NewJeans聯名將登台 台灣麥當勞證實:敬請期待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其邁#林叨囝仔#7寶媽#山羌肝#社會局#教育局#育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63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