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科太太都在幹嘛? 住18年在地人驚爆「真相」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5:30
竹科工程師的薪資是全台排名前段班。(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竹科工程師的薪資是全台排名前段班。(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好奇多數工程師會娶什麼樣的老婆?最近就有名網友分享「竹科太太白天都在幹嘛?」原PO說自己是竹科太太養出來的小孩,她工作很忙,而且身旁的竹科師從來沒有娶過「你們口中的+9妹」,當你們口中的回收業。

原PO表示竹科太太並非外傳的回收業或+9妹。(圖/翻攝自PTT)

 
近日有名網友在PTT上PO文「竹科太太白天都在幹嘛」,他坦言自己的媽媽就是竹科太太,主任工程師退休,雖然工作很忙,但把家裡顧得很好,他的表妹也是竹科太太,老公也是台積電工程師,同事學校老師有一部分先生也是工程師,「他們大多數家庭和睦,小孩教養得很好」。
 
原PO指出他從小就長在竹科旁,竹科實驗高中學畢業,直到現在還住在竹科旁邊,推測至少住18年,不過認識的工程師大多是娶工程師、老師、公務員,從沒有娶你們口中的+9妹,當你們所說的回收業。

原PO表示其實竹科太太很優秀,本身也是公務員或是老師。(圖/翻攝自PTT)

原PO表示不理解對竹科太太的刻板印象,因為優秀的人通常只會和優秀的人在一起,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原po說的是真的,認識的工程師都娶優秀的女性,沒看過娶+9的」、「各行各業本來就都有回收業者」、「推你認真,我認識的竹科媽媽都跟你說的類似」、「我認識的都娶公務員,每天忙得要死哪有時間」、「範圍很大,有優秀也有+9」、「竹科太太都是工程師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竹科#太太#工程師#生活#家庭#工作#優秀#刻板印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1772

0.3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