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管狠酸新人「8年級只想躺平!」 網揭1關鍵因素笑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4 14:20
「躺平」指的是年輕人面對社會期待工作,但卻對生活疲倦,與其努力不如選擇躺平過生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躺平」指的是年輕人面對社會期待工作,但卻對生活疲倦,與其努力不如選擇躺平過生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絡用語「躺平」指的是年輕人面對社會期待工作,但卻對生活疲倦,與其努力不如選擇躺平過生活。對此,就有網友發文表示,看到主管在罵八年級的新人,不積極,「只想著下班,沒有想要成長」,好奇詢問,「被說只想躺平,該怎麼回復?」。就有網友認為,「給那破薪水,躺平剛好吧」。

原PO詢問網友,「八年級只想躺平,怎麼回覆?」(圖 / 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阿嬤顧5年不忍了!怒告夫妻 索83萬「帶孫費」太驚人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主管:八年級只想躺平,怎麼回覆?」為題發文表示,某天看見主管在罵八年級的新人,「不怎麼積極,愛學不學的不是很在乎工作。」主管說,現在的年輕人都沒有以前拼勁,「只想著下班,沒有想要成長。」原PO表示,自己也算是八年級的前段班,於是好奇詢問網友「被說只想躺平,該怎麼回復?」

主管說,現在的年輕人都沒有以前拼勁。(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臨近爆炸現場!屏東前進國小粉塵滿天飛 教室玻璃窗噴飛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以前?以前不是草莓族嗎?」、「我就爛」、「主管說這話是為了把自己的事丟給他們」、「我躺得起啊 有什麼問題嗎?」、「反正都是七年級害的」、「之後9年級00後會更精采」。

另外,也有網友認為,「28k不躺平要幹嘛?給80k就不躺了」、「給那破薪水,躺平剛好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躺平#生活#網絡用語#年輕人#社會期待#工作#生活疲倦#努力#選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1231

0.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