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民搶合照!黃仁勳在台人氣超高 粉點1特質:就吃這套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8:02
黃仁勳抵台四處趴趴走。(圖/TVBS)
黃仁勳抵台四處趴趴走。(圖/TVBS)

NVIDIA(輝達)執行長黃仁勳颳起AI旋風,本週他再度抵台,連日現蹤夜市、商圈等,遇到上前合照的民眾更是來者不拒,人氣強強滾。不過,有網友就好奇,對比同為台裔美籍的CEO,為何黃和AMD執行長蘇姿丰人氣差這麼多?對此,鄉民們也分析出1特質,是台灣人最愛的。

黃仁勳親民作風讓民眾大讚。(圖/TVBS)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黃仁勳在台灣的人氣打趴AMD執行長蘇姿丰,但2人同樣都是台裔美籍的CEO,好奇「人氣怎麼差這麼多?」他也開玩笑指,不知是不是因為皮衣黃比較會逛夜市,跟大家搏感情?相較之下蘇感覺來台灣就默默的,也比較不好親近的感覺,「皮衣黃感覺就很親切,到底怎麼回事?」

更多新聞:北市警新生力軍!「4最美嬌點」曝光 一票暴動:IG呢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話題一出,不少鄉民認真分析,「他畢竟是我們台灣培養出來的啊,取得這麼好的成就台灣人都與有榮焉」、「黃至少在台灣出生到長大到8、9歲才出國,蘇在台出生長大到只有3歲就去美國了」、「皮衣刀客對組PC的人很熟悉啊,蘇媽是AMD滑到谷底才出來的,對中年人來說太後期的人物」。
 

更多新聞:台積電放棄龍潭!賴清德憶當年「爭取落腳南科」撂1重話

大家也點出1特質,「烙台語很有親切感欸」、「因為黃的台式口音很有人情味」、「就親民啊!如果比爾蓋茲或馬斯克也常來台灣逛夜市,人氣一樣會很高啦」、「因為覺得全球知名大企業老闆逛夜市很神奇」、「創業英雄一方之霸又親」、「世界級的富豪在台灣會講台語,跟逛菜市場跟夜市,台灣人就吃這一套啊」、「人帥大方不廢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仁勳#AMD執行長#蘇姿丰#台裔美籍#CEO#人氣#夜市#皮衣#身價#富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85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