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榕樹下米苔目」回來了!今早現人龍搶排 老闆拚傳承美味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6:36
榕樹下米苔目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好滋味。(圖/翻攝自Google Map)
榕樹下米苔目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好滋味。(圖/翻攝自Google Map)

位於台東市區知名傳統好滋味「榕樹下米苔目」於八月底暫停營業!不少人相當震驚,店家對此也解釋因創辦人逝世,需要一些時間思考未來方向。如今(19日)終於恢復營業,早上不到十點就有顧客爭相排隊、等不及再次品嘗美好滋味。
 
更多新聞:黃仁勳現蹤內湖春水堂!民眾搶合照 親民來者不拒

 

台東知名老店「榕樹下米苔目」如今又重新開業。(圖/TVBS資料照)

榕樹下米苔目位於台東市中華路,不過今年八月因創辦人黃王麗蘭過世,子女們對此相當難過,更曾發布聲明「我們需要靜下來慢慢思考,如何把阿嬤的手藝傳承下去,如何讓客人安心享受台東傳統美食,如何讓外地人造訪台東一定要來一碗榕樹下」,期望短暫休息後能夠以全新面貌出發。
 
更多新聞:超派香酥雞!大份220元嗆「窮才會酸」:嫌貴,註定窮一輩子

 
不少饕客一早就前往排隊。(圖/翻攝自 榕樹下米苔目臉書粉專)

如今饕客們引頸期盼的這天終於到來!今天正式重新開業,不到10點就有民眾在外排隊用餐、更有民眾直言是小時候的好滋味。不過米苔目部分現在限量販售,售完為止。老闆坦言,家中長輩過世後打擊很大,原先不打算繼續營業;然而,休息過後詢問親友意見,也考量了員工生計與民眾的支持,最終決定重新開業,將美味繼續的傳承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榕樹下米苔目#台東市#台東#營業#開業#十月#老饕#顧客#美味#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1232

0.2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