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暫時吃不到!瑞芳美食廣場整修 遊客撲空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劉欣逵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9:46

新北市瑞芳美食廣場,因為建築老舊,下雨天經常發生漏水問題,今年爭取到800多萬經費,休市1個月整修,不少外地遊客撲空,直呼好可惜,而暫時吃不到的美食,還有花蓮知名網美餐廳,因為品牌整合,只營業到10月底。

圖/TVBS

 
找到美食廣場入口,準備進去飽餐一頓,看到眼前這一幕瞬間傻眼。

整排施工圍籬拉起封鎖線,立牌上大大的4個紅字,寫著休市公告,時間還長達1個月。

記者vs.遊客:「不知道它休1個月,對啊來的時候才會知道啊,(會不會覺得沒吃到蠻可惜的),蠻可惜的啊,沒關係下次再來吃啦。」

 
遊客:「等它修好就開了,沒關係這裡很不錯,我們常常會來。」

圖/TVBS

外地遊客直呼可惜,這裡是新北市瑞芳美食廣場,不只是在地民眾外食的首選之一,也是許多國內外觀光客,美食口袋名單,只是幾年下來建築老舊,經常因為大雨過後,發生漏水問題影響民眾用餐,美食廣場自治會今年爭取到839萬經費,從11日休市一路整修到下個月13日。」

攤販:「煩惱倒是不會啦,因為人家也是要裝修,這樣對我們順便有一個美觀。」

休市1個月,美食廣場預計整修屋頂防漏,以及改善排水問題,市場入口也會重新設計,融合現代化主視覺意象。

遊客撲空不只廣場美食暫時吃不到,花蓮中美路這家網美餐廳,10月底也要結束營業。

圖/TVBS

餐廳主打炭火燒烤早午餐,還有周末限定甜甜圈,店內設計帶點西洋古典風情,時常吸引民眾拍照打卡。

 
花蓮知名網美餐廳老闆:「我們相信它不是一個結束,而是一個嶄新的開始,所以在接下來的12月初,會有一個嶄新的品牌。」

消息來的太突然,不少網友直呼無法接受,不過店家強調只是品牌整合,改裝之後會再度營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食#休息#一個月#瑞芳美食廣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1455

0.3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