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糖分美國早餐! 漩渦狀「法式甜甜圈」多層口感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10:15

俗話說一日之際在於晨,美國人通常吃什麼早餐,維持整天精力充沛?TVBS與Discovery獨家合作,10月9日播出的「美食大揭密2.0」節目,帶著大家一探究竟。從上班族喜愛的健康早餐棒、再來改良版低麩質貝果,還有特色山羊奶製的優格,以及漩渦狀法式甜甜圈,能讓人每天早晨都想嚐一口,一起揭曉製作過程獨特秘訣。

圖/翻攝自 Discovery

 
今天的早餐還沒有頭緒嗎?參考一下美國人的餐桌。

美食大揭密節目旁白:「索諾瑪馬芬作坊的法式甜甜圈,絕對會讓你驚呼連連。」

從甜死螞蟻的食物開啟一天,不過19世紀後期從歐洲傳到美國的,這款法式甜甜圈可不一般。

 
索諾瑪馬芬作坊技術服務專員Gary Shaver:「法式甜甜圈麵團,一定要快速全部擠完,不然就會失去膨鬆效果,甜甜圈就會變形。」

獨特漩渦狀外皮多層次口感,油炸溫度和速度是關鍵抓準時間麵團翻面,收尾再淋上甜甜糖霜。

美食大揭密節目旁白:「這不是典型優格,你可能今天早上才吃的那種,這是山羊奶優格。」

牛奶做成的優格不奇怪,但山羊奶優格實屬罕見,卻早在西元前五千年前就出現過。

紅杉嶺農場首席行銷長Rich Martin:「用較低的溫度與較長的時間殺菌,這樣能做出口感更滑順,滋味更豐富的優格。」

低溫長時間殺菌加入秘密菌種,製作出濃郁又滑順的優格,當然美式經典早餐少不了這味。

阿瓦拉多街烘焙坊總裁Michael Girkout:「正方形的小麵團,會沿著輸送帶進入成型機,成型機會把正方形扭成圓形。」

 
堅持低麩質穀物製作健康貝果,35年前的小烘焙坊,現在已經能供應整座舊金山灣區。

阿瓦拉多街烘焙坊高階人員Kevin Haslebacher:「發芽的穀物,有濃郁的大地和小麥風味。」

蜂蜜入麵團添加海鹽葡萄乾,每天新鮮出爐三萬六千個貝果,為保持風味強調全手工包裝。

美食大揭密節目主持人Alfonso Ribeiro:「我喜歡早餐吃一大碗麥果片,滿滿的烤堅果果乾甜蜂蜜。」

巴西莓早餐棒濃縮整碗麥片,健康又飽足,隨手拿著就走更是不少上班族的最愛。

 
加州厄文的起床棒執行長Peter Spenuzza:「每種口味都盡量保持在九種食材以下。」

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樣樣沒少,多種水果加麥片卻完美保有各自的原味,難怪早餐棒是家家戶戶熱門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早餐#美食#牛奶#優格#甜甜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51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