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0盤得主出爐! 奪盤王「晶華軒、朧粵、鮨天本」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王興堂 高本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9:09

由「500輯」發起,第三屆500盤,在今天(28日)舉辦頒獎典禮,其中奪盤大贏家,是粵菜餐廳「晶華軒」,一共拿到11盤,而頤宮中餐廳以及日本料理鮨天本,去年冠軍朧粵拿下8盤,今年得盤餐廳創新高,也有各式菜色,獲得50位評審肯定。

圖/TVBS

 
主持人:「讓我們掌聲恭喜『晶華軒』。」

全場歡呼師傅開心得快步上台,台灣美食界盛事第三屆500盤在周四盛大公佈得獎名單,其中奪盤大贏家由粵菜餐廳晶華軒拿下11盤殊榮。

圖/TVBS

晶華軒中餐廚藝總監鄔海明:「台灣有很多很棒餐廳,還有一些非常努力的主廚,只是他們沒有被發現而已,我希望我們可以在同溫層裡面一起共同的努力。」
 

擁有30年粵菜經驗的中餐廚藝總監鄔海明很謙虛,這次晶華軒的10道菜中唯一獲得2個盤子的是鱈蟹西施泡飯是餐廳人氣招牌,就連國際名廚江振誠也給出一盤,緊接著是日本料理鮨天本頤宮中餐廳還有第二屆500盤冠軍,朧粵獲得8盤另外還有日料居酒屋昭和食堂以及全預約私房菜,鄒記食鋪各獲得7盤。

君品總經理游梓雯:「外場內場全體人員,每天都是秉持精緻服務提供客人所有精緻餐點。」

圖/TVBS

今年500盤,全台一共有313間餐廳奪盤創下新高還有16道菜連3年入選,一共有70間餐廳蟬聯3屆,現場更公布12大特別獎得主全都是由50名,背景不同的名人擔任評審,今年很特別還有兩位日籍評審。

國際名廚江振誠:「有些配角竟然是,你每一次必點的可能你招牌菜,可能不會每次點,但是有些配菜你可能每次都會點。」

邁入第三屆的500盤是由500輯發起,要以各式菜色為出發讓更多看見台灣餐桌風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鮨天本#晶華軒#500盤得主#奪盤大贏家#朧粵#粵菜餐廳#頤宮中餐廳#日本料理#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33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