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區新地標百貨首曝光! 開幕時間卻搞神秘

記者 劉育瑄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5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20:44

東區百貨戰火一觸即發,除了經營許久的在地老大哥,如今新地標百貨首度曝光,集結超過130個品牌,除了冠軍咖啡廳祭出獨家蛋黃酥冰,還有夢幻法式千層,目標要讓台北東區再度閃耀,不過業者卻對正式開幕時間三緘其口,澄清沒有遇到問題,但還是讓外界一頭霧水。

圖/TVBS

 
記者劉育瑄:「想在百貨試乘名車可不是夢,讓我們帶您搶先來開箱,東區新地標的全新百貨,在這裡竟然還可以喝到,全球最佳咖啡廳的現沖咖啡。」

鹹蛋黃加紅豆,蛋黃酥口味的冰淇淋加上咖啡變成甜點還有法式千層,用一朵朵小花和新鮮水果來點綴,就連鬆餅店也端出限定瓦芙塔系列甜點,日本品牌更在海外祭出首間現烤餅乾,獨家甜點加上超過130個品牌齊聚東區新百貨,瞄準時髦追求流行的客群。

冠軍咖啡師吳則霖:「當初是我們第一間店就在東區,那因為後來離開了,那現在就是找到機會,終於又回來東區這個地方,就是帶有一點點感情。」

 
想把商圈餅做大,不過百貨卻對正式開幕時間三緘其口,先前外傳試營運延後,預計9月底前登場,但目前卻還沒確定,也讓外界滿滿疑惑,擁有近5千坪商場空間,延攬多間星級美食,不過明明9月16日,就有餐廳正式開業,但百貨不同步之下難道不擔心影響人潮嗎?

圖/TVBS

百貨店長黃鈺翔:「不會我們並不擔心(影響人潮),目前沒有其他相關的一些因素,那我想公司整體有公司的一些規畫。」

而曾繁華半世紀的東區商圈,百貨戰如今也一觸即發,除了新光三越的鑽石塔,SOGO也拿下大巨蛋商場經營權,要來迎戰在地耕耘許久的,明曜百貨微風廣場,和老大哥SOGO百貨。

行銷專家王福闓:「東區來講的話,東區這樣的客群那可能會因為說,他覺得這樣的一個商圈,可能稍微比較老化,所以他的前往的意願降低,但是如果說今天有了這樣,一個新的百貨開幕的話,確實可以帶動整個商圈的新的氣象。」

圖/TVBS

新百貨目標要讓台北東區再度閃耀,不過是否真的美夢成真,就看消費者買不買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區#百貨公司#開幕#商圈#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11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