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味搬到亞運! 中繼站備「滷肉飯、茶葉蛋」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20:11

今天(9/23)晚上亞運開幕式登場,中華隊預計有69人參加,包含拳擊、武術等選手都會出席,不過,由於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也會前來,因此從下午開始,比賽場館,周邊管制非常嚴格,人車沒有證件一律不能進入,就連管制範圍也因此擴大。

圖/TVBS

 
有肉燥還有沙茶豬肉片,仔細介紹桌上美食,茶葉蛋、滷肉飯各式台灣味齊聚一桌,這次杭州亞運中繼站,為了讓選手出國也能吃到家鄉味,廚師跟營養師費盡心思。

有分量級的運動員,當天的比賽他們也不太可能吃太多,餐點的規劃有分兩大類,一個像熱食便當,另一個是輕食。

菜單部分由營養師調配,再交給廚師烹調,廚師跟營養師相互合作,每一餐約出餐50人份左右,包含有輕食或便當,除了飲食以外,在選手身心狀態照護也很重要。

 
中華隊為了讓選手有很好的一個服務,所以可以看到他們在中繼點安排了防護員,替選手做紓壓放鬆。

圖/TVBS

細心的幫選手按摩放鬆,運動整復師曾中和已經是6屆亞運、4屆奧運元老,從2002年釜山亞運起,開始隨隊為選手服務,經驗豐富,從23日開幕式之後,中華健兒開始陸續出戰,署長表示會用盡一切努力讓選手無後顧之憂。

體育署長鄭世忠:「比方說像圍棋、西洋棋這些,他們可能中午來這邊休息,這樣子也可以降低他們往返奔波的疲勞。」

23日開幕式登場,周邊管制也非常嚴格,人車沒有證件謝絕進入,管制範圍非常大,進入也必須安檢,中華隊也預計有69人參加開幕式,包含網球、拳擊、游泳、武術都會出席開幕。

圖/TVBS

亞運武術國手孫家閎:「(奪牌)沒有特別去想這件事情,因為我覺得真的是把自己狀態達到最好,我相信成績上面一定會有好結果,主要(挑戰)還是在體能上,因為一天兩套,賽事比較艱鉅一點。」

亞運開幕戰火點燃,後勤補給先行到位,要全力拚出最佳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杭州亞運#開幕#國手#後勤#家鄉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55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