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oro世紀合體Energy曝內幕!擔心「被時代忘記」意外獲好評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11:57
Toro與《TALK一杯》主持人鄭偉柏合影。(圖/MOMOTV提供)
Toro與《TALK一杯》主持人鄭偉柏合影。(圖/MOMOTV提供)

偶像男團Energy成員Toro(郭葦昀),近期特別客串戲劇《百味小廚神:中元大餐》,演出最潮「土地公」一角,並擔任戲劇原聲帶音樂統籌。日前Toro接受鄭偉柏主持MOMOTV綜合台節目《TALK一杯》專訪,分享開拍前發生的趣事,更提到之前Energy世紀合體的內幕。

更多新聞:作家H轟《新聞挖挖哇》是高智商霸凌共犯 遭女醫羞辱陽痿怒了

 

坤達(左起)、書偉、Toro、牛奶、阿弟當年組成的超殺男團「Energy」。(圖/經紀人提供)

Toro暌違多年客串電視劇,他透露,其實監製湯昇榮一開始不是找他,為了塑造出土地公是有趣的角色,找了一些會讓觀眾很意外的人選,例如蘇打綠的青峰、玖壹壹的春風,後來都不了了之,直到戲已經在前期準備了,監製就問Toro說:「你會想演土地公嗎?」Toro每次都拒絕,有次去大學幫監製代課時,對方又問他要不要演,Toro反問:「你問我幾次?」對方答:「有5、6次了吧。」Toro又問:「前一檔《我們與惡的距離》,你把賈靜雯挖出來演,你跟他聊幾次?」製作人:「大概有3次。」Toro心想,原來我在湯昇榮監製的心中地位是高於賈靜雯的,考量後便答應演出。

更多新聞:艾成、李玟、小鬼「中秋團聚」催淚畫作曝 王瞳悲痛發聲了

 
《TALK一杯》主持人鄭偉柏(左起)、Toro、助理主持人秀秀子。(圖/MOMOTV提供)

提到之前Energy世紀合體內幕,一切緣起於在網紅「這群人」臉書上傳的一支影片,當年是Energy成軍20週年,Toro以自白的方式,呈現這些年的心路歷程,在媒體的轉載下,另一個成員牛奶看到了,透過坤達找到Toro,之後Toro就被加入Energy的聊天群組。在一次五月天演唱會後台,五月天主動邀約合作,於是Energy全體如火如荼地開始準備,Toro坦言直到上台的前一刻都在擔心:「我們已經應該被時代忘記了吧。」並爆料阿弟也超擔心,在見到台下觀眾熱情尖叫才放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OMOTV#Toro#五月天#合體#牛奶#坤達#百味小廚神:中元大餐#TALK一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907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