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際之國3》出「鬼牌」埋伏筆 《間諜家家酒2》也來了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謝文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8:52

OTT平台強片接連上檔!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去年底第二季大獲好評,如今釋出預告,確定要推出第三季;另一部超夯日劇則是漫畫改編的《派對咖孔明》,真人演出找來演員向井理扮諸葛孔明,模樣相當逗趣。

圖/翻攝自 YT Netflix Asia

 
今際之國2預告:「你們是什麼人,我們,我們是這個國家的國民。」

主角山崎賢人和家庭鬧失和,怎料誤入遊戲國度,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劇情刺激,第二季堪稱2022年一大神劇,如今預留的伏筆,故事將繼續說下去。

短短20秒,聚焦在小丑鬼牌上,一句「遊戲即將開始」,宣告迎來第三季,主演群山崎賢人、土屋太鳳通通回歸,只是時間未定,大家OTT瘋追劇,「間諜家家酒」第二季10月也要來了。

 
間諜家家酒第二季預告:「這也是名為維持家庭秩序的重要任務,爆炸頭,安妮亞想要跟蹤父親和母親,我想要用走的去約會。」

描述間諜佛傑、殺手約兒以及讀心超能力者安妮亞,組成臨時家庭,為了達到各自目的,維持表現上的和樂。

間諜家家酒第二季預告:「安妮亞想跟父親和母親在一起,他們只是用來掩人耳目的家人吧。」

同時也為今年12月登場的劇場版預先暖身,還有漫改電視劇「派對咖孔明」,描述三國的諸葛孔明穿越時空來到日本澀谷。

日劇「派對咖孔明」:「我應已死於五丈原才是,此女莫非是地獄的歌姬,這裡才不是地獄,在此小巧之物中,竟然有這精緻畫作,起狼煙了,那是加濕器。」

向井理扮成孔明超逗,含戲服身高竟達210公分,藤岡靛更在劇中化身劉備,大秀中文台詞,為戲提前做的準備,敬業表現讓鐵粉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今際之國#間諜家家酒#派對咖孔明#日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731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