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懷孕5月!曬火辣比基尼「炸豐滿半球」 男星尪嗨:第一次看到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15:13
洪詩、李運慶今年3月登記結婚,相當幸福。(圖/翻攝自洪詩、李運慶IG)
洪詩、李運慶今年3月登記結婚,相當幸福。(圖/翻攝自洪詩、李運慶IG)

女星洪詩自《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嶄露頭角,曾為「我愛黑澀會」、「Popu Lady」成員,亮麗外型讓她收穫不少粉絲,今(2023)年3月與男星李運慶登記結婚,目前懷孕5個月,日前,她穿上比基尼為另一半慶生,讓老公興奮直呼「第一次看到太太穿比基尼。」

洪詩幫李運慶慶生,曬出火辣比基尼照。(圖/翻攝自李運慶IG)

 
10月20日李運慶迎來43歲生日,他與老婆洪詩各自在社群平台曬出合照,只見男方手上端的盤子,中間擺著問號蠟燭,周圍則有著烏龜形狀的雞蛋糕圍繞,兩人開心對鏡頭露出燦笑,其中,最為引人注目的當屬洪詩,她身穿紅色比基尼,展現傲人身材,炸出豐滿半球,儘管懷有5個月身孕,手臂依然相當纖細,體態維持的非常好,充滿少女感。

更多新聞:這1科別淪「醫師收入最慘」!專業醫吐6大難處:未來堪慮

洪詩在貼文中表示,認識李運慶之後的每一天都非常幸福,她感謝老公從原本對她的疼愛,在懷孕後更是變成寵愛,「明年你生日時哺哺就會一起慶祝,記得你說的我永遠是第一名,一樣希望你身體健康平安快樂,願望全部都實現,親愛的老公生日快樂。」

 
李運慶得知寶寶性別是女兒,開心到跳起來。(圖/翻攝自洪詩臉書)

李運慶也發文寫下43歲的期許,他表示沒有太大的願望,只希望身邊人都能健康平安,還興奮直呼「沒想到第一次看到太太穿比基尼,竟然是大肚子的模樣,謝謝妳,妳已經給了我最棒的禮物」,滿滿愛意藏不住。

更多新聞:又一人宣布「正式退黨」!她公開聲明霸氣嗆:政治做秀我不會

洪詩、李運慶認愛2年後,去年11月,男方以到台南慶生為由,在眾好友見證下,向女方求婚成功,並於今年3月登記結婚,8月宣布懷孕喜訊,日前舉辦性別趴,揭曉是女兒的那刻,李運慶更是嗨到跳起來,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詩#李運慶#懷孕#結婚#生日#慶生#李運慶 洪詩#豐滿半球#性別趴#女星懷胎5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24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