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忌外出!今重陽節「4生肖易沖煞」 命理師示警:恐被抓交替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0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07:30
重陽節4生肖易沖煞忌外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重陽節4生肖易沖煞忌外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農曆9月9日(國曆10月23日)是一年一度重陽節,不少家庭會選擇在這天祭祖、喝菊花酒、帶茱萸求長壽,然而,九九重陽節「九」在《易經》中代表「陽」,屬於極陽剛的日子,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提醒4生肖容易沖煞,重陽節當日應避免外出,以免讓自己的身體狀況受到影響。

生肖兔今年犯太歲,重陽節當日避免到山坡邊,否則易跌倒受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生肖兔
屬兔者今年犯太歲,重陽節當日不宜前往山區及山坡邊,以免跌倒受傷。

更多新聞:白髮狂冒!營養師揭3主因 推「6大營養素」重回烏黑秀髮

2.生肖猴
 
屬猴者重陽節這天正沖也會沖水煞,不宜到曾發生較多交通事故,或過去有人往生的地方,以免被「抓交替」,也不宜前往海邊或河堤邊,如此才能避開水煞帶來的心情不悅與不舒服。

生肖猴正沖、沖水煞,避免到海邊,小心被抓交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3.生肖羊
屬羊者重陽節當日避免前往較陰的地方,例如醫院、殯儀館、池塘邊等,以免因煞氣太重導致身體不適。

更多新聞:小人退散!3生肖未來「鈔票數不完」 事業、感情達顛峰 

4.生肖馬
屬馬者重陽節這天避免前往樹蔭下,容易沖犯煞氣導致身體不適。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重陽節#祭祖#生肖運勢#犯太歲#抓交替#忌外出#沖煞#水煞#正沖#長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27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