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難喝到吐!陸生喝「1經典飲料」嚇壞 台灣人認:外地接受不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23:44
台灣1經典飲料竟讓陸生無法接受。(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1經典飲料竟讓陸生無法接受。(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不只手搖飲店林立,超商更是販賣各種五花八門的飲料,甚至還有飲料店與超商共同聯名出飲品販售,根本是飲料天堂,不過,近日一名來台交換的陸生喝了台灣「1經典飲料」,竟直呼「超難喝!」

更多新聞:快訊/台南驚傳「2歲童慘遭虐殺」!身上布滿傷痕 生母被聲押

 

一名來台灣交換的陸生,昨(18)日在小紅書貼出一張照片,只見桌上擺滿各種食物,包括水果、炸物、飲料等,不過仔細一看,受到許多人喜愛的─黑松沙士竟然還有9分滿,該陸生表示,從來沒喝過,沒想到喝了第一口,味道竟讓他難以接受,直呼「這是我在台灣喝過最難喝的飲料,沒有之一。」

來台交換陸生直呼黑松沙士非常難喝。(圖/翻攝自當事人小紅書)

貼文曝光後,台灣人表示「台灣人很愛,外地人能接受的不多」、「不能喝的肯定不是台灣人」;大陸網友則表示「我無法接受,我上次喝這個吐了一晚上,膽汁都吐出來了」、「台灣道地的飲料啊,看來只有台灣自己人可以接受了」、「目前在台灣這麼多年,還沒有飲料可以超越它在我心裡難喝的排行榜」、「一股跌打膏藥的味道。」

 
更多新聞:很多人每天吃!「1超常見水果」竟是脹氣禍首 這類人注意了

雖說如此,但還是有不少擁護者「這才是最『正港』的台灣味」、「我剛來時喝也是覺得超級難喝,但喝了幾次就愛上了」、「去亞洲超市專挑黑松沙士買,買了就是我的!沒人跟我搶」、「喝久了會上頭」、「我老公很愛!他去台灣喝了好多。」

黑松沙士讓大陸人無法接受。(圖/翻攝自黑松官網)

另外,也有不少人表示加鹽更好喝,「我還挺愛喝的,特別是加點鹽」、「這個很好喝,還可以加鹽巴」、「 感冒的時候加鹽喝也好喝」、「喝這個要加少許的鹽巴,才會好喝啊!」還有不少人推薦金車麥根沙士、蘋果西打、維大力、奧利多水等飲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松沙士#經典飲料#台灣飲料#陸生#外地人#台灣人#陸生喝飲料嚇壞#接受不了#難喝#加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965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