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靈果Ken喜迎愛女!產台前「目睹老婆生產」 見一幕繃不住哭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12:34
百靈果Ken空姐網紅妻生產順利,喜迎千金。(圖/翻攝自thisiskenyoung IG)
百靈果Ken空姐網紅妻生產順利,喜迎千金。(圖/翻攝自thisiskenyoung IG)

熱門Podcast節目《百靈果News》由凱莉(王晴蒂)、Ken(楊超然)搭檔主持,頻道除了以中英雙語方式報導國際新聞外,亦製作其他類型節目,包括《KK Show》、《讀書會》等,風格幽默輕鬆,受到不少觀眾喜愛。成員之一的Ken昨(22)日傳出喜訊,空姐網紅妻子順利產下女兒,讓他感動的眼淚直流。

Ken、Ivy於2019年登記結婚,昨(22)日順利產下女兒。(圖/翻攝自Ivy IG)

 
Ken在社群平台開心曬出影片與照片,驚喜宣布空姐網紅妻子Ivy順利生產,家中迎來小千金「Baby Leia is here! 謝謝Ivy把妹妹安全的帶到這個世界上,接下來換我加油了!」

更多新聞:太子爺聖誕!五路財神都聽祂想「發大財」快拜 供品、吉時曝 

Ken透露,在妻子生產前,醫生詢問他要不要站在產台前,成為女兒來到這個世界第一個抱她的人,興奮不已的Ken,想也沒想的直接答應,看到女兒出生的那刻,Ken忍不住眼淚直流,反觀妻子,則是在一旁開心的笑著,他不禁笑道「到底是誰在生啊!」

 
女兒動作與Ken一模一樣,夫妻倆忍不住笑出來。(圖/翻攝自thisiskenyoung IG)

女兒出生後,比出一個手指放在臉上,看見這幕,他與妻子不約而同開心的笑了出來,因為這個手勢正是Ken會經常不自覺做的動作,Ivy還逗趣翻出影片,夫妻倆互動相當可愛,也足以顯見其好感情。文末,Ken不忘感謝醫護人員,不只讓整個過程非常順利,也讓身為新手爸媽的他們感到安心。

更多新聞:幼兒園畢業紀念冊「1本3000元」!家長怒公開拍攝內容

Ken與空姐妻子Ivy愛情長跑多年,兩人於2019年登記結婚,不時會在社群平台放閃,相當恩愛,今年4月宣布懷孕喜訊,昨日終於迎來期盼已久的女兒,洋溢滿滿幸福,粉絲們也紛紛獻上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百靈果News#Ken Ivy#喜訊#Ken當爸#懷孕#生產#結婚#女兒#新手爸媽#產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74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