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鬼奇航》製片傳離世! 騎單車上班「被彈飛撞死」享年51歲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11:40
好萊塢知名製片人鮑伯喬治車禍死亡。(圖/翻攝自Hollywoodreporter)
好萊塢知名製片人鮑伯喬治車禍死亡。(圖/翻攝自Hollywoodreporter)

好萊塢知名製片人鮑伯喬治(Bob George)曾擔任《世界末日》、《珍珠港》、《神鬼奇航》知名電影製片人,日前傳出他騎單車出門,被路邊突然開門的一輛轎車彈飛,彈飛後又遭另一車正面撞擊,當場就沒了呼吸心跳,不治身亡,享年51歲。

更多新聞:還記得企鵝妹嗎?嗨跑美國「夜店趴」解放好身材! 辣照流出

 
鮑伯喬治曾擔任《神鬼奇航》系列製片人。(圖/翻攝自indiewire)

根據外媒報導,鮑伯喬治是製片會計出身,從1998年開始擔任《世界末日》和2001年的《珍珠港》製片,2014年和2015年擔任《分歧者》系列電影的製片顧問,生活相當健康樂活的他,經常騎腳踏車上班,不料17日騎車經過洛杉磯銀湖一帶,行經過一輛停在路邊的汽車,沒想到汽車無預警開門,他遭彈飛出去,又遭疾駛過來的車撞上。

更多新聞:吳宗憲狠酸曾國城得獎!金鐘評審總召「反擊」 內幕全說了
《珍珠港》劇照。(圖/翻攝自微博)

鮑伯喬治突然死於橫禍,令他的家人好友都十分悲痛,導演好友班約克瓊斯證實消息,悲慟悼念好友,寫道:「我們失去了善良的鮑伯喬治,他是一位好朋友和合作夥伴,製作了《我們的愛情一言難盡》和一些尚未上映的作品,他的笑容會留在我們心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神鬼奇航》#鮑伯喬治#珍珠港#製片人#好萊塢#不治身亡#撞擊#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1188

0.2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