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敬成時尚寵兒帥翻時裝週 最愛女生「穿這樣」:我很欣賞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10:42
劉敬出席「2023臺北時裝週」時尚閉幕大秀。(圖/TVBS)
劉敬出席「2023臺北時裝週」時尚閉幕大秀。(圖/TVBS)

21歲新生代演員劉敬2021年憑藉《華燈初上》打響名號,近期跨足好萊塢與楊紫瓊、吳彥祖合作《西遊ABC》,事業版圖延伸到國際,他昨(22)日出席「2023臺北時裝週」時尚閉幕大秀,並向《TVBS新聞網》開心分享心情。

更多新聞:快訊/恭喜!李千娜懷孕「第三胎報到」曬超音波照感動喊:很幸運

 

劉敬近期成時尚圈寵兒。(圖/TVBS)

劉敬因為亮眼外型,成為時尚寵兒,他相當榮幸受邀參加「2023臺北時裝週」閉幕大秀,「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活動,剛開始有些許陌生緊張 但大秀開始後看到各個設計師設計的服裝都令我驚艷到不行,沒有親眼見過這些時尚大師的作品,有些甚至讓我很想把它帶回家。」

更多新聞:金鐘慶功/吳慷仁錯失影帝被胡瓜感動!邵雨薇搬《有生之年》安慰

 
劉敬分享喜歡的穿搭風格。(圖/TVBS)

他也分享自己喜歡的穿搭風格:「我很喜歡有點街頭元素的穿搭風格,自己也正在朝這個方向嘗試。」至於女生穿什麼對他來說最吸睛?劉敬笑說:「女生只要穿出自己的風格跟態度我都很欣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燈初上#西遊ABC#劉敬#楊紫瓊#2023臺北時裝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23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