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初戀」泰蒂婭登台 顏值激似Lisa美炸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21:19
泰蒂婭。(圖/希望行銷提供)
泰蒂婭。(圖/希望行銷提供)

泰國電影《初戀你我他》女主角泰蒂婭.吉拉龐恩斯普(Thitiya Jirapornsilp,今(22)日來台出席聯訪記者會及台北場影人見面會,這是泰蒂婭第一次來到台灣,她興奮表示很開心,覺得台灣的觀眾非常熱情,而顏值激似Lisa的她,來到台灣後已嗑了三杯珍珠奶茶,更掀起粉絲暴動。她也透露自己在疫情期間因學校外語選修課程,讓她學了三年的中文。

更多新聞:林奕嵐奪金鐘最有潛力新人獎 昔緋聞對象巫建和回應了

 

《初戀你我他》劇照。(圖/希望行銷提供)

見面會上,觀眾好奇提問雙胞胎導演一起執導電影時,是否會有意見相左的時候,兩位導演也笑說這題應該要問泰蒂婭,她也俏皮的點點頭表示:「嗯…!」薇婉導演表示,雖然大部分時候都可以討論出一個共同都可以接受的方向來執行,但還是有意見相左的時候,「這時就會決定兩種都拍,到時候再看要用哪一個」。

更多新聞:高宇蓁赴夏威夷參加電影節竟遭遣返 消失72小時本人報平安!

 
左起薇婉.洪維瓦塔娜、泰蒂婭.吉拉龐恩斯普、宛薇.洪維瓦塔娜。(圖/希望行銷提供)

而被問及在雙胞胎角色的詮釋上如何做準備,泰蒂婭表示,因每次要切換角色,造型和服裝都會改變,「所以我就在換裝的時候就會給變成一個儀式,反而是劇組的工作人員會跟一直開她玩笑:『妳知道自己是誰嗎?』有時候工作人員也會忘記說問我說:『所以妳現在是優(YOU)還是蜜(ME)?』」讓她哭笑不得。但反而是拍完戲以後,常常會突然想說:「欸?我現在是優(YOU)還是蜜(ME)?不知道是不是後遺症的一種。」

電影《初戀你我他》故事背景為1999 年,Y2K 千禧蟲危機籠罩全球的時候,悄悄掀起了一對泰國雙胞胎姊妹清澈又熱烈的青春漣漪。蜜叛逆直率,優內斂純真,從吃霸王餐到看免費電影,只有一痣之別的她們彼此分享所有。直到父母的婚姻搖搖欲墜,讓她們聽見分離的腳步聲。兩人隨母親到鄉下外婆家暫住,在那裡,一個開朗陽光的男孩闖進了她們的生活。這場起因於誤認、無法共享的初戀,也讓她們平靜的生活引起波瀾。台灣將於12月29日跨年檔正式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初戀你我他》#泰國#Lisa#泰蒂婭.吉拉龐恩斯普#Thitiya Jirapornsil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1944

0.3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