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烤魷魚「露出豐滿側面」挨批賣奶 辣妹回嗆:愛看又愛酸!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7:35
JKF女郎晴天烤魷魚爆紅。(圖/翻攝自晴天、士林廟口我豪蝦臉書)
JKF女郎晴天烤魷魚爆紅。(圖/翻攝自晴天、士林廟口我豪蝦臉書)

台北士林夜市某魷魚攤一景象近期引發熱議。攤前出現一名清涼辣妹,上空半裸圍裙正在為客人剪魷魚,貼文吸引逾7萬人按讚,後來人們也逐漸知道,辣妹的身分是JKF女郎晴天。但許多網友似乎承擔不住如此畫面,猶如晴天身材那般火爆,接連幾天到她的社群留言批評。不過,晴天倒也直率回嗆,「穿怎樣關你們什麼事」、「愛看還愛酸」,其性格也是相當火爆。

魷魚攤臉書粉專10月8日分享晴天烤魷魚照片,清涼又消火的畫面,已吸引逾7萬點讚、近3千次分享。不過,有些網友見此火辣景象,卻是上火留言批評「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賣肉真好賺」、「可悲」、「為什麼不穿上衣」、「這年頭只要沒有廉恥,啥都可以賣」。

 

更多新聞:百萬粉絲「5寶辣媽」猝逝!享年41歲 女兒哀痛證實死訊

烤魷魚照引來一些網友上火批評。(圖/翻攝自晴天臉書)

晴天19日則在臉書發文對此表示,自己穿怎麼樣、做什麼都「關你們什麼事」,她說:「你們還不是愛看,愛看還愛酸,笑爛」。被網友指「公眾人物講話很不客氣 」,晴天也坦承,她就是「天生脾氣爆不好惹」,也向網友呼籲「最好不要在那邊給我嘴炮」、「不然我當告告姊也可以」。

 
更多新聞:女羞喊「被嫌下面味道重」 醫卻聞不出…一聽男友職業秒懂

面對網友批評,晴天也反嗆「愛看又愛酸」。(圖/翻攝自晴天臉書)

不少粉絲在貼文下留言,「做好或做壞,酸民無所不在,只要不害人,自己喜歡就好,而且你有做防護安全措施,不露點也沒有妨礙風化,喜歡你的作風」、「別理會那種酸民,只會躲在角落亂放箭」、「現在很多這種假道學人士,愛看又愛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士林夜市#魷魚攤#圍裙#魷魚#JKF女郎#晴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0

0.1333

0.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