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當勞1門市超大溜滑梯!過來人淚曝現況:有沒有都一樣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5:19
一間麥當勞還留有超大的遊樂設施。(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一間麥當勞還留有超大的遊樂設施。(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速食店龍頭麥當勞過去設有兒童遊戲區,不僅可以吃到好吃的食物,還能玩得不亦樂乎,陪伴很多孩子度過童年。不過近年來,溜滑梯不是被拆掉就是不開放使用了,也成民眾心中的遺憾,過來人更紛紛回憶,「那裡真的有種魔力,可以跟不認識的小孩玩得很高」、「時代的眼淚之一,小時候常去的現在也換成座位區了」。

許多麥當勞門市過去設有兒童遊樂區,但都已拆除。(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PO出一張麥當勞超大溜滑梯的照片,由於鮮少看到還保留設施的麥當勞,原PO也表示,「還以為都拆光了」。

更多新聞:使用者看這!LINE「1功能將走入歷史」 下月準時說再見

畫面曝光後,有內行補充,其他各地也不少麥當勞仍留有遊戲區,但都不開放進去玩,「台中有間那個也還在,但門上貼因為疫情暫時不開放,上個月看到的」、「桃園內壢好像還有」、「鹿港中正也還在,只是都沒開放了」、「就算有也掛個牌子寫消毒中不開放」、「埔里麥當勞遊戲室超大」、「斗六這的也還在,但好像都沒開了」。

 
更多新聞:2024在野參選人誰能贏賴清德?2.4萬人民調出爐 他穩居第一

原PO發文。(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大票過來人回憶起往事也感嘆,「看各家的麥當勞,現在很少有溜滑梯了,連我們這邊的也十多年前就拆了,就一個回憶」、「我一直夢想著以後要帶我的小孩去吃麥當勞玩溜滑梯,結果我小孩生了⋯麥當勞卻沒有溜滑梯了」、「以前都會在遊樂區裡認識那種幾個小時的朋友」、「短暫的友誼…一個下午的好朋友」、「那裡真的有種魔力,可以跟不認識的小孩玩得很高興」、「好懷念⋯現在都拆掉,不然就是我沒辦法玩了 」、「想起以前可以帶著女兒去吹冷氣玩好久,媽媽還可以在旁邊偷打好幾場遊戲!」、「之前看到有溜滑梯的麥當勞,開開心心的進去,後來發現根本沒開放,有跟沒有都一樣。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當勞#溜滑梯#兒童遊戲區#回憶#遺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73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