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霜降不求豐盛、桃花! 命理師授「開運儀式」:清空自己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1:56
霜降代表秋季的最後一個節氣,也意味著冬天的開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霜降代表秋季的最後一個節氣,也意味著冬天的開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4節氣中的第18個節氣,也是秋季的最後一個節氣「霜降」於10月24日到來,命理老師曝光「泡腳配方」,要以溫熱水加入薑片和精油,藉由溫度及精油進行簡單儀式,將自己「清空」。

泓葆先生發文。(圖/翻攝自泓葆先生臉書)

 
聽到霜降,千萬不要想著昂貴的牛肉。命理老師泓葆先生在臉書發文笑說,霜降是秋天的最後一個節氣,也可以說是冬天的序曲了。《月令七十二候集解》中說:「九月中,氣肅而凝,露結為霜矣。」

也就是說,在黃河流域,九月氣溫降至零度以下,空氣中的水氣會在地面上凝結成霜。植物也開始停止了生長,此時也是賞楓最好的時機。在台灣雖然沒有這麼明顯的結「霜」,但天氣轉涼是很明顯的。

更多新聞:為何瘋「跑南韓買棉被」? 內行用了都讚:蓋過回不去

 
命理老師分享霜降泡腳配方。(圖/TVBS資料畫面)

泓葆先生提醒,這一時節不求豐盛、不求桃花,這時節需要把自己清空,鞏固自己以迎接新冬。他分享泡腳配方,要準備一大桶可以浸泡至小腿肚的小水桶,準備適溫偏熱的水(千萬不要把自己燙傷了,但一定要是熱水),其中加入薑片七片,其中再加入以下精油:

永久花*2

苦橙葉*3

薰衣草*3

雪松*2

廣藿香*1

乳香*2
 

沒藥*2

許你幸運纏身*3


更多新聞:使用者看這!LINE「1功能將走入歷史」 下月準時說再見

與此同時,也要配合下開一段簡易冥想:我們的腳如同海綿一般,藉由熱水的溫度及精油的魔力,向上不斷汲取熱能。使我們全身好似一輪太陽般光明且溫暖,就在全身成為如同冬陽般溫暖時,儀式就此結束。不要許願、不要想其他的,就在成為冬陽時停止。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勢報報

#命理老師#霜降#秋天#節氣#冬天#精油#泡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1063

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