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低調處理父喪…告別式「驚人一幕」 女兒瞬間淚崩:小看你了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21:39
網友在父親離世後,才驚覺他在外的好人緣。(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在父親離世後,才驚覺他在外的好人緣。(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然,但擁有好人緣,絕非偶然。一名網友昨(20)日分享,自己的父親在退休多年後過世,父親在家一向沉默寡言,家屬原打算低調處理後事,不過,在告別式前,家裡便收到大量的花圈、罐頭塔等,直至告別式當天,卻是大陣仗人馬前來上香致意,此刻展現出來人情冷暖,身為女兒的網友雖然不捨父親離世,但也對爸爸在外的真誠待人的成果,備感欣慰。

原PO昨天在Dcard發文指出,父親生前是個普通的上班族,在退休後就是種菜、打球,過著相當簡單的生活,不過,家中的小孩向來和媽媽比較親,也鮮少與父親交流,「爸爸是家裡的邊緣人」。

 

更多新聞:手刀換手機!iPhone 15系列爽降價 最高狂折2千4

罐頭塔。(示意圖/TVBS)

原PO表示,在父親離世後,全家原先打算低調處理後事,僅通知親戚與幾個親友,印製的訃聞也沒有發幾張;但是,「爸爸走後沒幾天,送來家裡的花圈、花籃、罐頭塔,塞滿騎樓」。

 
直到告別式當天,前來上香致意的人更是令原PO感到訝異,包括父親求學時期的同學、學校教師、球友,就連已經退休離開15年的公司,總經理率領大批員工前來致意。原PO說:「雖然見不到面了,但我可以想像他(父親)嘴角上揚的表情了,『看,在家裡你們沒人理我,在外面我人氣多旺』」。

更多新聞:沒繳作業遭辱「全家不要臉」!小六生家長怒告師 判決出爐

網友發文抒發父親離世的情緒。(圖/翻攝自Dcard)

原PO表示,告別式結束後,她也反思自己的待人處世,也提到父親離開時她「哭到不行」,但是看到有這麼多人來送爸爸最後一程,「覺得他曾有個友情富裕的人生,很欣慰,爸爸一定是用心在交朋友」。最後,原PO說:「爸,我小看你了,一路走好,女兒愛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人緣#父親#退休#花圈#罐頭塔#告別式#人情冷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67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