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錢糾紛!車主兒欠7000元 同學撂人怒砸車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20:19

昨天(20)凌晨1點多,新竹湖口德興路上,有兩名男子拿著棍棒,大力猛砸停在路邊的車輛,從引擎蓋到後車廂,整車都被砸過一遍。而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原來是因為這輛車車主的兒子,向同學借了七千元,但後來衍生出債務糾紛,對方才會氣不過,上門砸車。

圖/翻攝自 黑色豪門企業

 
男子氣沖沖下車毫不猶豫揮著棍棒,往轎車車窗敲了好幾下,發出巨大聲響。

換個方向位置,手卻還是繼續不停地敲,這時另名男子也走下了車,兩人一前一後用盡力氣,憤怒地狂敲猛砸。

不只擋風玻璃和車窗,引擎蓋後車箱無一倖免,打到玻璃碎滿地車輛凹陷損壞,臨走之前還不忘回頭再揮幾下,整個砸車過程將近一分鐘。

 
20日凌晨1點53分,新竹湖口德興路上,一輛停在路邊的轎車,突然被兩名男子砸損。

圖/TVBS

現場地板滿滿都是玻璃碎屑,車主看到愛車變成如此慘況趕快報警,不過調出監視器後發現,犯案兩人竟是車主兒子的同學。

警方深入了解後,車主兒子向一名劉姓同學,借了七千元,但之後卻衍生出借貸糾紛,這名同學氣的找人來,拿棍棒把氣出在車子上。

新竹縣湖口派出所副所長李政澍:「警方已依規受理並調閱周遭監視器,掌握涉案車輛及涉案者身分,後續將積極查緝到案,釐清案情依法究辦。」

圖/TVBS

只是男子以這種方法表示不滿,不但錢要不回來,還得要另外負起法律責任。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錢#糾紛#撂人#砸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61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