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見國道血滴子!輪胎皮噴飛砸碎擋風玻璃 駕駛嚇傻急停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16:14
輪胎皮朝後車飛來,當場砸中擋風玻璃。(圖/TVBS)
輪胎皮朝後車飛來,當場砸中擋風玻璃。(圖/TVBS)

又見國道血滴子!(18)日上午一輛行駛在國道1號南向274公里處的轎車在變換線道時,不慎輾壓到其他車輛掉落的輪胎皮,直接砸中後方車輛的擋風玻璃,當場碎成蜘蛛網狀,當事車主見狀後嚇得趕緊停車,所幸無人受傷。而國道警方經調查後已通知掉落胎皮的車主到案說明,並依規定舉發。

橘色轎車變換線道時,不慎輾壓到其他車輛掉落的輪胎皮。(圖/TVBS)

 

更多新聞:絕命終結站國道版!30公分奪命鐵片飛來 女駕駛命大閃過死神

據了解,這起可怕的國道意外就發生在(18)日上午7時許,從畫面中可以看到,當時前方一輛橘色小車變換車道至內道,右側輪胎壓到不明物體,下秒輪胎皮就這樣朝後車飛來,當場砸中擋風玻璃,並碎成蜘蛛網狀,被砸車主見狀後,嚇得發出慘叫聲。

短短12秒的畫面曝光,立刻掀起討論,就有網友表示「完全體會了"活著真好"心臟會無力吧」、「被這種東西砸到是真的很衰小」、「哇,恐怖耶,玻璃整個破掉了」、「奪命終結站喔!」。不過更多人好奇橘車輾壓到地上物噴上來是否需要賠償?
 

掉落的輪胎皮。(圖/TVBS)


更多新聞:竹科員旅國道4死!主管還原「煉獄經過」:睡到一半被拋飛

對此,第四公路警察大隊表示,該起事故無人受傷,經調閱該路段監視器影像及ETC門架資料,進行比對追查該掉落胎皮車輛,以及另一部涉案車輛,並通知車主到案說明,查證後依規定舉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輪胎皮#國道血滴子#國道警方#意外#砸車#國道1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70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