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月大男嬰拋飛!國道3車連環追撞 釀1死4傷慘劇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李讚盛 葉奉達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12:48

國道3號南下竹田路段,20日晚間驚傳重大連環車禍!媽媽開車載著2名年幼的孩子,疑似因為操作不當,竟然連續撞擊內外側護欄後,停在內側車道,慘遭後方來車撞上,第3車為了閃避,又撞上第2輛車,結果,4個月大的男嬰拋飛車外,送醫不治,3車連環追撞,造成1死4傷的慘劇。

圖/TVBS

 
國道3號南向竹田路段傳出3車連環車禍,救援車趕抵現場,只見轎車車頭撞得稀巴爛,才4個月大的男嬰,被拋出車外!

救護人員:「好,人在外面喔!」

車禍發生在20日晚間9點半,34歲的媽媽開車載著年僅2歲半的兒子跟4個月大男嬰,竟然在國道上撞擊護欄。

 
國道警竹田分隊小隊長郭文章:「王女駕駛1部自小客車行駛於國道3號竹田路段,疑因操作不當,撞擊內側護欄後,失控撞擊外側護欄,再撞擊內側護欄後,停於內側車道中。」

圖/TVBS

媽媽載著孩子連3撞,偏偏後方女駕駛沒留意車前狀況再撞了上來,停在外側車道上,第3輛車為了閃避內側車道的肇事車輛,車頭一偏,撞上了第二輛車。

結果,34歲的媽媽左腳骨折意識昏迷、2歲半男童頭部受傷,4個月大男嬰傷重不治,另外2輛車上的男女駕駛則是手腳受傷,傷勢不嚴重,3車連環撞,造成1死4傷的慘劇。

屏基醫院醫師涂嘉明:「小朋友昨天來的時候比較明顯是,嚴重頭部外傷,有1個大概快10公分的撕裂傷,腹部電腦斷層是有明顯的,肝臟有撞擊,等於是第2級挫傷,目前觀察的情況是狀況穩定,可能會跟他家屬溝通,如果可以照顧的話,大概就會轉到普通病房去。」

圖/TVBS

媽媽載著2名年幼的孩子上路,疑似操作不當釀禍,孩子一死一傷,媽媽自己也受傷住院,確實的肇事原因,警方還在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車禍#死亡#嬰兒#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07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