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撞大貨車廂型車駕駛頸椎受創 傷重不治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9:39

國道一號南下林口上坡路段,今天(20)早上發生死亡車禍!吳姓男子開著廂型車,行駛在爬坡道,卻突然追撞前方大貨車,當下車頭嚴重變形,駕駛一度受困,直到警消到場救援,人才送醫,雖然,駕駛外觀看不出什麼傷害,但疑似撞擊力很大,導致頸椎受創,傷重不治。

圖/TVBS

 
警消人員vs.清潔隊員:「大哥你們可以幫我把這些碎屑掃到旁邊嗎,喔好,因為我們東西會過去。」

發生重大車禍,車道上充滿車殼碎片,好幾名警消人員,圍在一輛銀色廂型車旁邊,車輛因為受到衝擊嚴重變形,消防員拿出破壞機具,要救出受困駕駛。

警消人員:「這邊要再剪,這邊等下還要再剪,撐得開嗎,這可能要用剪的。」

 
男子坐在駕駛座上,已經沒了呼吸心跳,利用機具,才把車門剪開。

圖/TVBS

警消人員:「開了開了,你把它整個拿掉好了,整個把它剪掉。」

終於把車門破壞,騰出搜救空間,救出受困駕駛,但他一動也不動,警消人員,急忙將他送醫治療。

銀色廂型車,車頭幾乎全毀歪了一邊,保險桿斷裂掉在地上,擋風玻璃全部碎成蜘蛛網狀,連雨刷也變形,另一頭大貨車車尾的尾門,也因為撞及毀損,可見當時撞擊力道相當大,但到底車禍怎麼發生。

事發就在國道一號南下38.8公里的上坡路段,當時一輛大貨車,行駛在爬坡道,49歲的吳姓駕駛開著廂型車,跟在後面,卻因為不明原因往前追撞,車頭直接卡在貨車車尾,廂型車駕駛當場昏迷,頸椎骨折,送醫傷重不治。

圖/TVBS

49歲的吳姓駕駛車上載滿雜物,看起來疑似以車為家,只是明明在上坡路段,當下死者也有踩煞車,卻大力追撞,就怕是因為身體不舒服,才導致車禍,現在也只能等解剖,釐清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追撞#死亡#駕駛#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963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