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科員旅國道4死!主管還原「煉獄經過」:睡到一半被拋飛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14:15
國道發生死亡車禍,造成4死22傷。(圖/TVBS)
國道發生死亡車禍,造成4死22傷。(圖/TVBS)

新竹某科技廠員工今(21)日包車旅遊,準備到遊樂園玩,怎料在國道3號雲林斗六段發生「死亡車禍」,造成4死22傷。對此,倖存活下來的吳姓主管還原事發經過,心有餘悸直喊「有人被拋起!」

民眾渾身是血被抬出。(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國道三號南下264公里、靠近雲林斗六段今日上午9時發生車禍,遊覽車疑似要超車,便與小客車擦撞,因重擊力道過大,導致小客車當場翻覆,車體扭曲如廢鐵。該起車禍造成4死22傷,遊覽車上的12歲男童慘死,50多歲母親搶救不治;小客車50多歲男、女也搶救無效過世。

警消緊急救援。(圖/TVBS)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一名倖存的吳姓主管透露,今天是公司的家庭日1日遊,一共派出5輛遊覽車,哪知道前往第一站樂園就出事,當時車禍當下,員工們都在睡覺,遊覽車擦撞後開始偏移,他有感覺到「有人被拋起來」,所有員工都很緊張,車子直到撞上側護欄後才停下。

遊覽車被撞爛。(圖/TVBS)

 

遊覽車和小客車發生嚴重車禍。(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吳姓主管心有餘悸說,當時車子雖然停下來了,但車門並沒有打開,才發現司機頭部流血且昏厥,不論怎麼呼喚,司機都叫不醒,大家只好破窗逃生,嘗試過後卻發現玻璃敲不破,便打算從車逃生門離開,但逃生門太高也難以逃脫...。

吳姓主管回憶說,員工們最後都往駕駛座移動,成功從車門逃了出去,他也以有受傷的、無受傷的員工分類成2群,讓消防人員比較好判斷,把握救護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竹科員旅#員工旅遊#國道#國道3號#國道3號車禍#國道車禍#竹科#車禍#員旅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73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