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男星打桌球「昏倒猝死」! 享年50餘歲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0:49
男星張文輝猝死。(圖/翻攝自那些年的銀色世界臉書)
男星張文輝猝死。(圖/翻攝自那些年的銀色世界臉書)

驚!演藝圈再傳噩耗。大馬男星張文輝曾演唱一首歌曲〈我們一家都是人〉爆紅,怎料突然傳來憾事,在打桌球時突然昏迷倒下,當場猝死,享年50餘歲。

更多新聞:快訊/政壇黑馬宣布「退出民進黨」! 投向民眾黨

 

張文輝不僅是一名歌手,一生創作多首歌曲,相當有才華,他2000年時曾與阿牛(陳慶祥)合作推出方言創作專輯《我們一家都是人》,近日疑似正在籌劃新方言專輯,怎料就傳來噩耗。

洪瑞醛(右)無法接受張文輝(圖左)離世,悲痛寫下:「阿輝啊!我們還有要錄的方言專輯還沒開工啊!」(圖/翻攝自Bonnie臉書)

張文輝參加打乒乓球活動時,突然昏迷倒下,經搶救不治,震驚演藝圈。對此,男星好友洪瑞醛(Bonnie)隨後證實死訊,「是的,確認了。」據悉,張文輝靈堂已經設置,於週日(22日)出殯。

 
更多新聞:台灣「這大學」確定倒閉!1萬名學生走光 20家餐飲全收攤

洪瑞醛也在臉書悲痛寫下,「淚水雨水混合流,剛剛收到非常心痛的消息,我們的好朋友張文輝今天早上走了……啊!淚水忍不住在大雨中流下來。阿輝啊!我們還有要錄的方言專輯還沒開工啊!」

張文輝曾與阿牛合作推出專輯《我們一家都是人》。(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颱風外圍甩雨「朝台灣撲來」!北北基桃炸雨 一連6天下雨

另外,導演張吉安也曬出對話截圖,張文輝在訊息寫道,「張同鄉,如果我們再做非一般方言3,你有興趣參與嗎?」沒想到成了最後的對話紀錄。張吉安哀悼說,「已經答應你了,歌詞也寫一半了……輝兄,一路走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星猝死#男星過世#張文輝#男星打桌球猝死#男星驟逝#洪瑞醛#桌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99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