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助跑再砸車!感情糾紛不甘心 搬石砸車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8 14:17

花蓮新城鄉鄉公所,5日早上9點多,突然發出巨大聲響,因為有人跑去鬧事,趁著小犬颱風剛走,清潔隊員都忙著外出整理環境,其中一名隊員的車,遭到前夫惡意砸車,原因竟然是感情問題,雙方起口角衝突,氣不過跑去鬧事。

圖/TVBS

 
預備備,沿路助跑狂奔,舉起大石頭有點重量,拿著還有點吃力,瞄準目標往白色轎車用力一砸,擋風玻璃瞬間破了一個大洞。發洩完差點站不穩,手不停指著車,瘋狂叫囂怒罵。

狗狗搖著尾吧興奮靠近,目擊這一幕直接嚇傻,不斷回頭查看,唉呦威他在幹嘛,立刻拔腿狂奔,還差點撞上三角錐。

花蓮新城鄉鄉公所,5日早上9點多,突然發出巨大聲響,因為有人跑去鬧事。33歲胡姓清潔隊員的車,就放在停車場,卻遭到他人惡意砸車,原來他是。

 
圖/TVBS

清潔隊同仁:「同事的前夫,在颱風天趁著大家都出勤,人力比較少的時候,就直接開車進來,然後他不知道叫囂甚麼,然後就下車就砸了。」

看準時機,小犬颱風剛走,清潔隊員都忙著外出,協助處理周邊環境。

會有這麼脫序的行為,原來是因為感情糾紛,雙方發生口角衝突,就跑到上班處所大鬧,砸完就開車離去。

圖/TVBS

警方已經通知到案說明,並協助胡姓清潔隊員申請保護令。

只因為小爭執,一時氣不過理智線斷掉,這下恐怕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感情#糾紛#砸車#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73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