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是不是插隊!更衣等太久 童玩節暴衝突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4:55

宜蘭童玩節開幕以來,每天吸引滿滿人潮,尤其昨天(12日)更是湧進2萬人,結果一名男子要去更衣室換衣服,認為前一個少年疑似插隊,引發他的不滿,竟然把人推進裏頭質問,因為用手推擠時,也造成少年脖子和手肘都受傷了。

圖/TVBS

 
門口男子雙手叉腰,好像有點不耐煩,因為其他排隊民眾都已經離開了,只剩他還在等。下一秒,門一打開,他卻又把裡面的人往內推。

可以看到當時他被推進去,結果裏頭疑似發生衝突了,後面排隊的人看到,門被大甩,砰的一聲,直接傻眼,換個衣服有必要那麼生氣?

民眾(非當事目擊者):「那不會太扯了嗎,沒必要吧。」

 
民眾(非當事目擊者)vs.記者:「你如果要這樣沒耐心,就不要來這種公共場所,(喔喔喔)不好啦,不好的示範。」

圖/TVBS

宜蘭童玩節上個月登場,吸引許多大人小孩來玩水,不過12日下午一點多,卻有民眾報案孩子被打。

一名13歲少年在更衣間準備出來,疑似與後方排隊男子發生糾紛,因為他強調在外等了3分鐘,才會不耐煩,少年當下直接被用力一推,大聲質問是不是插隊,就這樣被咆嘯了快10秒鐘才放人走,脖子和胸口被這一撞,紅腫瘀青。

少年舅舅:「他就很驚嚇,他回來說他被打,然後他在講說,他好像說我插隊,然後講不太清楚,所以就想說先過去找那一個人。」

少年母親:「就真的覺得太可怕了,怎麼會有一個大人對小孩子做出這種行為。」

家人聽到直呼太可怕了,趕緊向遊客中心求助,警察接獲報案,也積極調閱監視器要找出這名男子。

圖/TVBS

 
為了維護安全,主辦單位和警方也加強人力,在許多區域重點巡邏,也因為當天湧入2萬人,許多遊玩設施,甚至廁所及更衣間都得排隊,應該是有耐心等,而不是像這樣動手動腳。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衝突#遊客#糾紛#暴力#童玩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6

0.1918

0.3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