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囂張!兄欠錢弟撂話「來討啊」 債主撂人持刀登門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武紹隆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2 14:05

高雄一名男子跟人有債務糾紛,積欠對方7千元,兄弟檔酒後在電話中,撂話要債主過來,對方分乘2部車,上門理論,一言不合揮刀,陳姓男子的弟弟,為哥哥助陣,肩膀以及右手虎口濺血送醫,警方抵達時嫌犯跑了,已經掌握身分追緝中。

圖/TVBS

 
兩輛轎車一前一後,進入小巷弄內,一群男子下車,不分青紅皂白,拿著手上的球棒刀子亂揮,不到五分鐘慌張離開,被攻擊的是一對兄弟,警方獲報抵達只剩傷者,救護車來趕緊包紮,衝突現場,處處都是血跡。

附近鄰居:「你看,整個都是血,有沒有看到,整條都是血。」

不只地面上,就連桌子上也有一攤血,球棒掉在地上,還有一隻拖鞋,事發地點在高雄楠梓區高峰街,12日凌晨1點多,嫌犯登門砍人,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46歲的陳姓男子,欠人7千元不還,債主打電話要錢,男子的弟弟黃湯下肚,搶了電話嗆對方,我們不會去的,要錢自己來,何姓男子撂了幾個朋友上門,揮鋁棒和利刃,兄弟檔,弟弟肩膀跟手掌虎口濺血。

 
圖/TVBS

被砍男子父親:「榮總的護士打來的啦,(說被打就對了?)對啦,(你有聽到聲音嗎?)我都沒有。」

附近鄰居:「你們那個最小的,被你們那個老二的朋友,砍一個這邊劃傷整路都是血,他自己叫救護車的。」

兒子在家被砍,男子的父親在樓上睡覺,完全狀況外。

被砍男子父親:「(兒子怎麼被打成這樣?),我也不知道我在睡覺餒。」

附近鄰居:「存心要讓他死的。」

後勁派出所所長廖良祥:「陳男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經了解係債務糾紛,於酒後與友人起口角衝突而衍生後續事件,目前本分局已調閱監視器影像,鎖定涉案車輛及特定對象。」

圖/TVBS

 
哥哥欠債,弟弟挺哥哥被砍傷,至於嫌犯一行人,警方抵達前先跑了,但身份被掌握,跑不掉的。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債務#糾紛#砍人#救護車#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1300

0.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