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敢PO文?檳榔渣倒超商茶葉蛋鍋遭轟「噁心」

記者 黃凱靖 曹佼人 / 攝影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1:58

荒唐行徑不可取!民眾發現,竟然有超商顧客把檳榔渣丟進茶葉蛋電鍋裡,整個過程嬉笑打鬧,還拍下來發限時動態,影片被轉發到IGPTT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民眾都炮轟,說真的很噁心,當事超商總公司表示,目前商品已經報廢、進行消毒,後續將採取法律行動,以保障權益。

圖/TVBS

 
就在電鍋鍋蓋上有一塊紅褐色檳榔渣,下一秒男子竟然把鍋蓋蓋上,讓檳榔渣掉進茶葉蛋滷汁裡,整個過程嬉笑打鬧,一旁朋友甚至拿手機拍下,還發了限時動態。

記者黃凱靖:「像茶葉蛋呢,很多民眾都會買來吃,可是如果把檳榔渣丟進鍋子裡面,被汙染的蛋恐怕就會被民眾吃下肚,而這段影片被轉發出去,也引發了熱烈討論。」

圖/TVBS

這段動態已經被po到PTT上,發文者怒轟說自己是超商茶葉蛋愛好者,看到這個完全不能忍,還拍成限時動態發佈,等於把證據昭告天下,甚至被爆料之後,當事人表示已經賠償給店家,但一查發票,疑似是拿別家連鎖超商的發票,說自己買了一整鍋,400多元的茶葉蛋,謊稱已經賠償當事店家損失,想要蒙混過關,但也被網友識破,事情被爆出之後,不少人都在底下留言,直說真的好噁心。
 

非當事民眾:「不是不太(衛生)是超噁吧,抓一下(當事人)吧,不然可能後面還會繼續。」

如果檳榔渣,裡面帶有細菌病毒,其他顧客要是被傳染,後果不堪設想,詢問當事超商公司,他們表示,第一時間已將商品報廢並消毒,後續將採取法律行動,以保障權益。

圖/TVBS

之前日本壽司郎才發生客人偷舔醬油瓶,口水沾壽司等脫序行為,壽司郎提告求償新台幣1480萬元,現在類似舉動竟然發生在台灣,還是大家常去的超商,讓不少民眾感嘆,這些人的公德心到底在哪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茶葉蛋#檳榔渣#電鍋#超商#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796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