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媽帶龍鳳胎員旅遇劫!母子坐遊覽車後排雙亡

記者 洪彩綸 張崇閔 / 攝影 廖文漢 紀建亨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19:20

國道斗六路段這起嚴重車禍帶走四條人命,其中遊覽車上一對母子坐在後排,疑似因遊覽車右後方撞上外側護欄隔音牆,鐵板刺入車窗,導致兩人受到嚴重撞擊,12歲兒子當場死亡,男童媽媽則是在送醫後也被宣告不治!

圖/TVBS

 
救護車趕到醫院女童和爸爸陸續下車,爸爸緊緊牽著12歲女兒的手像是彼此給著力量,因為他的妻子,孩子的媽媽在車禍後失去呼吸心跳。

醫護人員:「我們先急救,先急救。」

一路按壓急救趕到醫院了,但經過醫生搶救還是傷重不治,偏偏不只母親罹難,兩夫妻生了一對龍鳳胎,12歲兒子也在國道車禍現場當場死亡。

 
禮儀社人員:「他有繫安全帶,倒在椅子上明顯死亡,救護車就沒送醫了。」

圖/TVBS

10月20日賴爸爸帶著妻子和12歲雙胞胎兒女,參加公司的家庭日員工旅遊,一家四口坐在遊覽車最後一排,男童坐在右邊靠窗的位子,媽媽坐在他左邊,另一邊則是爸爸和雙胞胎姐姐,但當遊覽車撞上外側護欄的隔音牆時,疑似隔音牆的鐵板還是鋼板斷裂,瞬間刺破遊覽車右後方車窗,12歲男童首當其衝,頭部嚴重受創當場死亡沒有送醫,媽媽在他的旁邊,也因為受到巨大撞擊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被宣告不治。

國道警察在撞擊點之一,靠近國三南下264公里處仔細量測,上方疑似還沾上了血跡,而這場遊覽車和轎車發生的車禍,小客車上一男一女分別50多歲,第一時間也沒了呼吸心跳,被送醫搶救後回天乏術。

小客車駕駛哥哥:「是我弟弟,他車上那位是女友(那是他女友?)對,他住豐原,在豐原租房子。」

圖/TVBS

小客車像是被擠壓板金嚴重扭曲,遊覽車前後也因為撞擊明顯毀損,甚至在12歲男童座位區,連車頂天花板都是血,一家開心出遊,一場車禍爸爸失去妻子跟兒子,雙胞胎也沒了手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遊覽車#母子#車禍#國道#救護車#龍鳳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7

0.1397

0.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