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扮蜘蛛人闖屋疑偷金飾!「黑腳印」比對出竟是國中同窗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19:31

台南日前才有一間五金行,三天二度遭偷竊,損失價值40萬黃金,而這名嫌犯現在還被指控,趁雨天當蜘蛛人,從屋頂飛簷走壁,闖進一間透天厝,疑似偷走價值20多萬金飾,當天男子溜得快,屋主沒看見他長相,最後警方透過屋頂腳掌紋比對,確認嫌犯身分,是被害人兄弟檔國中同窗。

圖/TVBS

 
大雨天男子匆忙落跑,打赤腳頭上還披著一條毛巾,他闖進一間民宅,被屋主媳婦開房門發現,人從陽台迅速溜出去。

遭竊兄弟檔:「他踩這邊,然後又爬這邊,然後從(陽台)這邊進去。」

8月中梁姓男子從台南善化,這間整修的空屋,爬到屋頂當起蜘蛛人,飛簷走壁越過三間透天厝,鐵皮上還留下抓痕。

 
遭竊兄弟檔:「這是他作案時,留下來的手印。」

圖/TVBS

再從三樓陽台闖進黃姓屋主家,而黃姓兄弟檔,是他的國中同學,他們指控男子偷了金飾。

遭竊被害人妻子:「我看到他已經站在這裡了,(男子站在這裡),然後這個門他好像事先就先開好了,然後他就從這邊開門然後逃出去,(家裡都還有人對不對)爸爸媽媽還有我兒子。」

遭竊兄弟檔(哥哥):「黃金啊,現金啊,全部都有翻過,又把我弄回原本的位置。」

金飾遭竊嫌犯溜得快,被害人沒看到長相,但他倉皇逃逸,來不及穿走夾腳拖,打赤腳落跑,黑腳印留在屋頂鐵皮,警方獲報採集比對腳掌紋,確認是前科累累,32歲的梁姓慣竊他到案矢口否認行竊,說只是到朋友家看看。

圖/TVBS

遭竊兄弟檔:「大概幾年前,還有來過我們家,當然會很氣啊,覺得他都(開始)都是找身邊的朋友下手了。」

 
梁姓嫌犯九月中才在台南中西區,二度闖五金行,偷40萬黃金被逮,原來8月還夜闖國中同窗住家,當晚屋主遺失價值20多萬金飾,被指控連身邊朋友都偷,黃姓兄弟檔住家在案發後,監視器各角落裝好裝滿,他們還廣發朋友圈,要提防此人,國中同學已經不是學生時期的那個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黃金#五金行#蜘蛛人#透天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1018

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