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比丘尼真慣竊?化緣闖屋抓包 辯:以為這裡是公寓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吳忠勳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9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9 19:41

高雄梓官區有名穿袈裟的比丘尼,到社區化緣,結果到一間透天厝,自己開門走進屋內,女屋主在屋外整理車子,聽到聲音馬上大喊,比丘尼才奪門而出,還說以為這裡是公寓,而住戶並沒有財物遺失,所以沒有報案,但這名比丘尼,半年前在同一地區,偷竊住戶晾在門口的衣服,當場被抓包報警。

圖/TVBS

 
比丘尼:「阿彌陀佛,佛緣販售。」

穿袈裟的比丘尼,手上拎著塑膠袋,一路喊化緣,走著走著,走進別人家裡頭。

女屋主vs.比丘尼:「為什麼你隨便進去人家,這是公寓,你也太誇張了吧,你也不能隨便進人家家裡吧。」

 
女屋主在屋外整理汽車,聽到家門被推開,一看比丘尼已經走在樓梯口。

女屋主vs.比丘尼:「你要我報警嗎?不用,我以為是公寓,那裡有一間公寓,出家人不會怎麼樣,,我管你什麼出家人。」

被驅趕,比丘尼才往外走,她闖進的明明是透天厝,卻向女屋主掰,以為這是公寓。

當事女屋主:「(已經在在神明桌旁邊),對(已經走到那裡了),我也不清楚她有沒有走到更裡面,我就說你怎麼跑進我家,她就趕快跑出來,她就這樣關關這個門,然後說沒有啦我以為這裡是公寓。」


就在10月9日上午11點多,高雄梓官區漁港一路比丘尼自稱要化緣隨意開門進別人家還好女屋主即時發現,才沒有財務失竊。

女屋主:「(你覺得她是真的比丘尼嗎),一開始我以為她是真的,然後後來發現她跑進去人家家裡,我覺得說她會不會是不是,藉由這個身分去趁機偷竊。」

附近住戶:「(有沒有每一家挨家挨戶去),沒有她就直接這樣走過去。」
 

記者黃筱淇:「闖進民宅的這名比丘尼,今年4月份同樣也在梓官區,偷竊其他被害人掛在家門口的衣服。」

門口的衣架比丘尼翻了翻,拿走一件較新的衣服屋主聽到聲響追出去,當場抓包報警,這名比丘尼相隔半年又現身梓官區,不排除是慣竊。

圖/TVBS

高市赤崁所長李威昌:「若有民眾有發現可疑人事物,請隨時聯繫警方。」

比丘尼這次闖民宅幸好屋主即時察覺,不確定她是不是真的出家人,但要提醒在地人多堤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比丘尼#化緣#透天厝#偷竊#公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1027

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