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錢還不起「揪債主一起偷桃園電纜線」分贓款!爽住旅館遭逮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9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9 11:29
林男在旅館內被警方逮捕。(圖/TVBS)
林男在旅館內被警方逮捕。(圖/TVBS)

桃園一名27歲林姓男子積欠羅姓男子5000餘元,竟突發奇想,邀羅男一起偷電纜線後變賣,2人續2日潛入某建築工地竊取電纜線,後續變賣得2萬餘元,林男先將債款還給羅男後,兩人再平分贓款花用,且為了防止警方查緝,犯案時還懸掛失竊車牌,經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在旅館逮捕來不及換裝的林男,再循線逮到羅男,起出作案工具和未變賣的電纜,全案依法函請偵辦。

警方查獲起獲電纜剪等工具、12餘公斤的電纜線及失竊號牌。(圖/TVBS)

 
本月初桃園警方接獲建築工地人員報案,稱兩名竊嫌連續2日深夜進入工地竊取電纜,導致工地損失十餘萬元。員警獲報積極調閱周邊監視器並進行訪查,鎖定林姓男子及羅姓男子2人涉案。

經警方調查,發現他們於犯案時均懸掛失竊車牌,混淆警方追查方向,經調查掌握林男投宿在桃園區朝陽街某旅館,隨即前往旅館將身著犯案時紅上衣的林男查緝到案,又在林男騎乘的機車置物箱內起獲電纜剪等工具、12餘公斤的電纜線及失竊號牌。

警方起獲電纜線及失竊號牌。(圖/TVBS)

警訊時林男表示,因積欠羅男5000餘元,便邀請羅男一起竊取電纜線變賣還債,2次變賣電纜線共得2萬餘元,先將債務還清後,再與羅男平分贓款。經警方調查,2人共犯下3起竊案,後續也循線將羅男查緝到案,全案依法函請偵辦,後續將持續追查兩人是否涉犯其他刑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偷竊#電纜線#工地#旅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23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