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內湖軍品店竄火!男疑試揹背包「動手腳」偷藏引爆器

記者 陳昭仁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8 18:23
男子在店內試揹後背包。(圖/TVBS)
男子在店內試揹後背包。(圖/TVBS)

台北市內湖區某知名軍用品店,昨(7)日晚間7時許,店內打烊後突然發生火警,警消人員獲報到立刻將火勢撲滅,所幸並無人員傷亡。後續經火調人員到場鑑識,在被大火燒得焦黑的背包中,發現疑似是可以遠端操控的定時引爆器,經調閱監視器,發現1名全身包緊緊的男子案發前走進店內,又蹲在監視器死角,他離開後不久店內突然起火。對此警方懷疑,店面無故起火的原因疑似與這名怪客有關係。

男子在店內徘徊將近10分鐘。(圖/TVBS)

 
據了解,內科園區某知名軍用品店,7日晚間打烊後突然發生火警,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刻灑水滅火,所幸並未造成人員傷亡。後續經火調人員到場鑑識,發現滿地都是燒焦變形的後揹包,近一步後背包鋸開後竟找到類似「引爆器」的物品,可以透過遠端操控定時引爆、引燃的器具。而店家則強調,「引爆器」不是店內的東西。

男子在店內試揹後背包。(圖/TVBS)

加上店家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案發前,有一名戴白色鴨舌帽、黑口罩的男子於傍晚6時許走進店內,疑似假裝要買東西,陸續試揹3款後揹包,又蹲在監視器死角位置長達1分鐘,全程在店內大約逛了10多分鐘,但他離開1個多小時後店內突然起火。

軍用品店內無故發生火警。(圖/TVBS)

 
事後經店家估算,約有上百個後背包被燒毀,加上倉庫內的商品被煙燻到也不能賣,約損失百萬元。業者也表示,「目前預計先停業幾日將店內清理、重新裝潢,但店內無故起火,不論是意外或是人為縱火,沒釐清真相都難以安心營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內湖#台北#軍用品#發爆器#消防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67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