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屎從天降!「不爽樓下火鍋店太吵」怒潑糞水 客人店長都遭殃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8 10:23
男子認為該火鍋店干擾其居住安寧,竟將糞水從住處往下傾倒。(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男子認為該火鍋店干擾其居住安寧,竟將糞水從住處往下傾倒。(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台北市大安區某火鍋店,警方去年4月時接獲報案,一名高姓男子將火鍋店開在1樓露台區,引發樓上住戶不滿,盛姓男子認為火鍋店吵鬧喧嘩、顧客抽菸等情事,竟從住處往下傾倒、潑灑糞水,導致火鍋店的店長和顧客遭波及,經法院審理,盛男被依公然侮辱罪判罰金9000元。

男子認為火鍋店影響安寧,竟將糞水從住處往下傾倒。(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據判決書指出,盛男因不滿住家樓下火鍋店影響安寧,從4樓住處往下傾倒、潑灑糞水,導致火鍋店外5、6名顧客及店長都被波及,因此店長高男決定報警提告。高男表示,雖然被潑到糞水的桌椅雖然還可以使用,但清洗後仍有味道,加上有客人遭受波及,已造成店家名譽受損。

但盛男辯稱,當時只有在陽台上澆花,並未潑倒汙穢水。也抱怨,這間火鍋店在疫情警戒未解除期間即聚眾、喧嘩,甚至將防火巷堵死,影響大家居住安全,也有人會抽菸,害他一直吸二手煙,店內設有卡拉OK,每天吵到晚上11點多。

對此,員警則表示,當天獲報抵達後有聞到濃厚屎味,遭潑的地點是該店址外的小庭院,雖然店家已清刷過,但仍有很重的氣味,澆花的肥料不會用這麼厚重味道的東西,應該不是澆花不小心滴落,店家之前舉報過很多次,有時是遭潑一般液體,有時是穢物。

 
法官審理後,依據相關人等證詞,認定盛男潑灑的確實為糞水,因盛男以公然潑糞的方式侮辱店家等人,且未達成和解或賠償損害,依公然侮辱罪判盛男罰金9000元,如易服勞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火鍋店#排泄物#疫情#公然侮辱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1130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