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來信賢里巨大土石崩落!砸中行進間轎車 7旬夫妻送醫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9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9 10:01
巨大土石崩落。(圖/TVBS)
巨大土石崩落。(圖/TVBS)

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緣故,北部各地持續下起大雨,昨(9)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烏來區信賢里發生一起土石崩塌意外,巨大落石及碎石,砸中一輛正好經過的轎車,造成車上2人受傷送醫救治,幸好暫時沒有生命危險,而新北市養工處廠商也於凌晨1時許派機具到場清除,預計需要2日才會整理完畢。

警消人員到場。(圖/TVBS)

 
事發在新北市烏來區信賢里北107線3.3公里處,當時76歲的鄭姓男子,開車載著72歲的尚姓妻子,經過該路段時,忽然一旁山壁大量土石崩落,除了一塊長、寬、高都長達6公尺的巨石外,還有不少碎石掉下,當場砸中鄭男車輛。

轎車被砸中。(圖/TVBS)

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幸好2人身上沒有明顯外顯,但是胸部微痛且受到嚴重驚嚇,第一時間先送往新店耕莘醫院檢查,幸好暫時沒有生命危險。而轄區警方獲報後也趕緊在落石崩塌路段的兩端以巡邏車開燈警示,且現場進行交管,後續通報烏來區公所災害群組通報處理。

現場道路封閉。(圖/TVBS)

 
新北市政府養工處合約廠商獲報後也於凌晨1時50分到場,並調派挖土機現場施工,據施工人員表示先將大石頭突出部分鑿碎清除,讓車輛單線通行,而剩餘大石頭體積,大約需要2日左右,才能全部清除完畢。

石碇區土石崩落。(圖/TVBS)

而除了烏來信賢里之外,昨日傍晚5時許,新北市石碇區碇坪路一段,同樣也發生土石崩塌情形,造成碇坪路一段雙向無法通行,影響範圍長20公尺、寬16公尺,而最大顆的石頭有2公尺高,員警到場後在雙向皆設置管制點,並疏導車輛改道。新北市消防局第四大隊提醒用路人,該路段目前雙向封閉,請提早繞道,避免影響現場施工單位搶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烏來區#信賢里#土石崩塌#落石#碎石#轎車#受傷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1976

0.3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