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奈ㄟ拿啦!婦買3「偷摸」1 30年老店:非首次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1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1 18:49

台中霧峰一家30年在地老店,專賣油飯、碗粿和芋粿等小吃美食,店家卻碰到有婦人,上門買三盒米粉,趁店家不注意,順手夾帶一盒,還當場被店家抓到,沒想到婦人慌慌張張,大喊自己怎麼會拿,馬上歸還落跑;店家補充,婦人的行為不是第一次,決定報警。

圖/TVBS

 
一名桃色上衣婦人,到攤位前還很好禮,先跟店家寒暄,東看西看說要買三盒米粉。

老闆包好、婦人掏兩百出來找50塊,期間婦人的女兒,還一直來趕媽媽上車,因為車子停在紅線,但婦人卻一點也不趕,突然對其他品項很有興趣。

問東問西最後要走的時候,又走回米粉區,這時候她默默夾走一盒米粉,剛好被老闆逮個正著。

 
老闆vs.婦人:「阿姨妳怎麼這樣,我奈ㄟ呢夭壽。」

圖/TVBS

還自己先大喊奈ㄟ阿呢,像是短暫失憶一樣,我是誰我在哪,怎麼多拿一盒米粉,趕快把多拿的一盒米粉放回去,這一整串的行為讓老闆傻眼。

何老闆回想當時婦人,用買好的米粉當掩護,多夾帶一盒自行買三送一,調閱監視器清清楚楚,而且其實也不是第一次遇到這名婦人。

事發在中秋連假第二天,早上9點多,店家開在霧峰派出所對面,是30年老店專賣油飯碗粿,芋粿肉粽等等,目前是第三代姊弟經營,而店家說最不能理解的是,如果有困難可以說,一盒米粉才50塊,請她都沒關係,但就是看不慣婦人明明有經濟能力,卻有壞習慣,這次決定報警。

店家何老闆:「一盒也才50塊然後妳也不是買不起,妳為什麼要這樣做,然後妳前面還跟我這樣搏感情,我心裡想說我當下真的傻住耶,因為我跟妳掏心掏肺的聊天,結果妳還偷我東西。」

圖/TVBS

警方補充事後有通知到67歲婦人,她辯稱說以為店家少給她一盒,但一下子又說是女兒催促她,才會自己動手拿,不管怎樣有影像佐證,沒拿成也已經構成竊盜,照樣得移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油飯#小吃美食#偷竊#順手夾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93

0.1900

0.4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