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送來就遭竊! 婦人「自備袋子」店外偷蚵仔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志忠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20:35

彰化市一間海產店今天(9/26)凌晨遭竊,廠商半夜把新鮮蚵仔送到門口放著,才過一小時就被一位婦人給偷走,他用事先準備好的袋子,裝了一大袋蚵仔,讓附近店家都直呼誇張,怒批根本是預謀犯案。

圖/TVBS

 
三更半夜,婦人騎著機車來到攤販外頭,拿出事先準備好的塑膠袋走到攤販前,鎖定這一大桶蚵仔,大把大把的掃進袋子裡頭,收穫滿滿的騎車離開。

其他民眾(非當事):「有的是故意的,有的是不知道,以為那可以拿,這樣子不好啦,吃偷來的也不放心。」

圖/TVBS

彰化市中民街,一間海產店外頭26日深夜12點,廠商才剛把新鮮的蚵仔,載去放到店家門口,一個小時後婦人就跑來偷走一大袋蚵仔,也把店家給氣壞了。
 

隔壁攤販:「他當然很生氣呀,我說叫來啊叫來叫他對不起,要不然大家都要打他,因為他有刻意帶袋子來拿,表示不是隨機就是本來就刻意來拿的。」

根據附近攤販了解偷東西的婦人,就住在附近他們認為是預謀犯案,不過遭竊店家沒有去報案,希望私下和平解決。

圖/TVBS

其他民眾(非當事):「(最近中秋)應景東西本來就比較貴。」

中秋節就快到了家家戶戶準備烤肉食材,蚵仔比前幾年貴了近20元一斤要價70元,而這一回婦人偷了3斤蚵仔,價值約210元,金額雖然不大,但手腳不乾淨不,僅犯了竊盜罪,偷竊過程被po網,也讓自己名聲掃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竊#蚵仔#海產店#竊盜罪#彰化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05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