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順手牽「蛋」!婦人偷路邊蛋 老闆氣PO網找人

記者 林莉 / 攝影 謝文祥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4:19

新北市汐止一家章魚燒業者,在臉書社團發文,一名穿著洋裝的長髮女子把他擺在店門口的雞蛋直接偷走,要女子趕緊歸還否則報警處理;同樣偷蛋,高雄一家早餐店業者,發現雞蛋一次少一半,原以為是廠商送錯,沒想到是被小偷偷了上百顆。

圖/TVBS

 
身穿黑色洋裝婦人路過章魚燒店,看著四下無人,直接順手拿走盒裝蛋,事發在新北市汐止,18日早上10點多,婦人以為旁邊沒人,卻沒注意到頭上監視器全都錄,老闆下午開店時,發現原先的2盒紅殼蛋有短缺,PO文找人,這位女士妳早上偷了我的蛋,請趕快歸還,已經有人指認妳是誰了,並給一天時間歸還雞蛋。

附近店家:「以前他們(店家)那樣放,不會那樣子啊,他們(雞蛋)都常常放那邊,我們都看得到啊那個蛋。」

民眾:「因為都會知道是商家訂的吧,這個人道德行為,這個(雞蛋)買也沒有多少錢,為什麼要拿放在人家的門口,就是不是我們的不要去拿。」

 
圖/TVBS

儘管店門口有監視器明顯在拍,但這位順手拿蛋的婦人卻拿的自然,整個過程一點偽裝也沒有。

記者林莉:「來到事發的章魚燒店,當時整籃蛋就直接放在店門口,在被偷走一整盒之後,目前蛋已經被收走蛋籃也倒放,另外雞蛋放在店外的還有高雄這一家。」

高雄楠梓一家早餐店,老闆習慣將雞蛋放在店外,因為怕蛋臭掉影響店內,每次都拿一些進去料理,沒想到上週六直接被偷上百顆。

高雄當事店家:「常理來說我們認知的小偷就是幾顆幾顆在偷,但這次是一半不見,一半不見的話我就覺得(小偷)你要拿的話,也不可能拿那麼多吧,對你要怎麼吃。」

圖/TVBS

雖然說蛋價跟最貴時已經有微降,但也回不去缺蛋前價格,目前台北批發價一斤55元、散裝蛋一斤60元,10粒裝的盒蛋也不用70元,民眾也說實在不需要為了貪這種小便宜,順手牽蛋鬧上警局也是難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汐止#雞蛋#偷竊#婦人#業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1189

0.2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