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屁孩打爆加油站員工!又偷車市區竄逃40分 遭警壓制落網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4:44
黃男被警狼狽壓地。(圖/TVBS)
黃男被警狼狽壓地。(圖/TVBS)

新北市淡水區日前ㄧ名20歲黃姓男子,因不滿加油站員工勸導他「加油熄火」竟突然攻擊加油員。豈料他不知悔改,昨(16)日上午10時許,他又前往某社區地下室偷竊小客車,警方獲報後進行圍捕,歷經40分鐘最終在派出所前遭壓制逮捕,警方偵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黃男被依竊盜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圖/TVBS)

 
據悉,本月10日凌晨5時許,黃男與友人開車到淡水區中正東路加油站加油,但因未依規定熄火,加油站員工提醒「加油須熄火」,不料黃男等人突然暴怒狂揍加油員,遭警方逮補後移送法辦。

黃男開車擦撞人行道路緣,導致車輛右前輪破損。(圖/TVBS)

沒想到他不知悔改,昨16日10時許,黃男闖入淡水區新春街某社區地下室停車場,竊取一部進口轎車逃逸,車主發現後立即報警,警方立刻調派線上警力攔截圍捕,竊嫌開車四處逃竄躲避圍捕,逃逸過程中,黃男還衝撞無辜民眾車輛,但他絲毫未減速,仍猛踩油門擦撞人行道路緣,導致車輛右前輪破損。
警方設立攔截點並持槍喝止。(圖/TVBS)

經歷40多分鐘的圍捕,最終警方在中山路派出所前方設立攔截點,並持槍喝止,黃男眼見大勢已去才停車就範。所幸圍捕過程未造成民眾受傷,黃嫌經酒測無飲酒情事,警詢後依法移送偵辦,事後通知吳姓車主領車時,他不禁驚呼表示,沒想到車子這麼快就尋獲,感謝警方的高效率。
 

對此,淡水警分局表示,案發後員警迅速調閱相關監視器,鎖定行車動向,實施攔截圍捕,將犯嫌繩之以法,展現警方維持社會秩序的決心,絕不容許不法宵小挑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員警#偷竊#加油站#派出所#攔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52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