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屏東男「感情糾紛」竟赴縣長服務處、警察局撒冥紙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4:10
屏東縣長周春米服務處(15)日遭人丟撒冥紙。(圖/TVBS)
屏東縣長周春米服務處(15)日遭人丟撒冥紙。(圖/TVBS)

屏東縣(15)日發生縣長周春米服務處遭人丟撒冥紙、張貼恐嚇字條事件,起初以為是遭人恐嚇,經查發現,為一名約60歲的黃姓男子與鍾姓女子的經濟及感情糾紛。目前涉案男子黃嫌已遭逮捕,檢方訊後恐嚇危害安全及跟蹤騷擾等罪,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據了解,屏東縣長服務處於8月15日下午遭人丟撒冥紙,由於涉及地方首長人身安全,警方不敢大意,立即通報地檢署後,由主任檢察官劉修言、檢察官廖期弘偵辦,經指揮屏東縣警局刑事警察大隊、屏東分局追查。

 

黃男在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撒冥紙及張貼恐嚇言論字條被員警發現。(圖/TVBS)


更多新聞:隔3年恐怖情人上門噴漆 車牌、鞋子全遭殃

經查,黃姓男子不僅在縣長周春米服務處丟撒冥紙,同日下午也於屏東縣屏東市建國路、瑞光路、和平路、勝利路及青島街上數間卡拉OK店、屏東縣政府警察局、屏東分局等13處撒冥紙及張貼恐嚇言論字條。初步了解,為黃男與鍾姓女子因經濟及感情糾紛生訟。
 

由於黃嫌張貼寫有讓鍾女農曆七月選擇子彈、炸彈等加害於生命、身體安全等恐嚇內容的手寫A4紙張,並在各該處所丟撒冥紙,使鍾女心生畏懼。

黃嫌張貼寫有讓恐嚇鍾女內容的手寫A4紙張,並在各該處所丟撒冥紙。(圖/TVBS)


更多新聞:萬芳被罵「臭婊子」 窮盡一生找尋父兄屍骨!遭尪灑冥紙洩憤

對此,屏檢認為,「冥紙」在台灣民俗上代表死亡、晦氣、家中有人死亡之意,具警告意味,若非因祭祀或習俗,且於雙方具有對立糾紛情形下,直接在他人住處或營業場所拋撒大量冥紙,足使人與遭受不測致死亡意象產生連結,於現今社會生活中已屬一般通念。觀察黃男行為,顯藉由丟撒冥紙舉動,用以傳遞恐嚇訊息。

經檢察官訊問後,認為黃男涉有恐嚇危害安全及跟蹤騷擾等罪嫌重大,且有反覆實施刑法第305條恐嚇危害安全犯行之虞,向臺灣屏東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春米#感情糾紛#撒冥紙#恐嚇#屏東縣#恐怖情人#冥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03

0.223